071129 – 聲優銀色夫妻山寺宏一與かないみか已經宣告離婚、井上雄彥的夢幻企劃《REALxVAGABOND》官網正式開設

◎『守護女神月天』原作漫畫家桜野みねね(??)、聲優荻原秀樹(35)的生日!

■聲優■
在聲優界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山寺宏一(46)、かないみか(43),驚傳已經在2006年春天共同協議離婚…

消息來自《SANSPO》新聞,標題為「山寺宏一が離婚していた…声優かないみかに3階建て豪邸譲る」。突然獲知他們倆夫妻早已離婚,實在是令我錯愕。根據報載,かないみか(今井美香)是在1994年答應了山寺宏一站在郵筒上的大膽求婚,而開啟了這12年來的銀色夫妻生活。由於兩人都是在業界數一數二的實力派聲優,因此常有機會在同一部動畫、同一齣廣播劇之中欣賞到他們倆的共同演出。

.

這個令人遺憾的消息,是山寺宏一在上週四所共同主持的《小堺一機&山寺宏一LIVE2007 不定期ライブマン★コミック君!! ~もじゃメガネ君登場!~》現場節目中,由他本人在舞臺上親自發表的。雖然山寺宏一不改其調皮本性,將整個來龍去脈說得趣味橫生,逗得在場所有觀眾哈哈大笑,不過我事後想想還是覺得相當可惜啦…兩夫妻之前曾在TVA『だぁ!だぁ!だぁ!〔幽浮寶貝 Da! Da! Da!〕』雙雙演出劇中的女漫畫家山村蜜柑(かないみか)和他的前男友ユズヒコ(山寺宏一),沒想到現實中竟也出現這樣巧合,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

對照人稱日本演藝圈的「黃金單身熟男」阿部寬在20日鄭重宣佈將和小他15歲的女性步入結婚禮堂,這一來一往的消息直讓我猶如洗三溫暖(苦笑)。最後要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這項消息!


漫畫家井上雄彥為個人2部連載中作品所精心策劃的特設網站《11.29 REAL x VAGABOND》正式開設,趣味單元大量公開!

漫畫家井上雄彥為了慶祝自己的兩部連載中作品『REAL』單行本第7卷、『バガボンド 浪人劍客』單行本第27卷同時在今天進行台日同步首賣,而首次進行了這項堪稱不可能任務的夢幻企劃《REALxVAGABOND》。位什麼是不可能任務呢?如井上老師在26日的日記中所坦言:由於『REAL』屬於集英社旗下的出版物、『浪人劍客』則屬於講談社旗下的發行物,加上這兩家在日本都是執牛耳的出版集團,所以能夠措合這兩方競爭對手同時舉辦這場慶祝活動實在是相當難得!走進《REALxVAGABOND》活動網站,到處都可以見到來自井上老師本人以及兩家出版社編輯部的巧思設計。有:

.

井上雄彥的Q&A」可一覽老師最新揭露的個人私密檔案。

CHARACTER VOTE」兩部作品的主要角色混合人氣投票,結果將在12月6日揭曉(我投了阿通一票)。

井上雄彥通 ~線上檢定~」挑戰成功者將,可獲得井上雄彥親繪的特製『Lost Odyssey 失落的奧德賽』壁紙。

DOWNLOAD」井上雄彥為了這個夢幻企劃而特製的紀念壁紙,都可以在這裡下載。

NAME & EPISODE」關於『REAL』與『浪人劍客』各回的創作構思內幕,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

後續將還會出現更多特別企劃,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要密切鎖定這個《REAL x VAGABOND》網站啊!

24日,井上雄彥飛抵紐約並為當地漫畫迷創作3幅『浪人劍客』水墨壁畫。

■劇場版■
《遊戲基地》名偵探柯南的2008年度最新劇場版,名稱確定為『戰慄的樂譜(Full Score of Fear)』!

『名偵探柯南』『結界師』等人氣動畫的知名製作人諏訪道彥,昨天在他的日記《スワッチのアニメ日記》首次透露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而在此同時,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官方網站也一併更新消息,並宣佈將在明年4月19日隆重上映~

■電影■
《GIGAZINE》喬治盧卡斯作品『Star Wars 星際大戰』世界的銀河系地圖!

這張地圖最早是在知名星際大戰情報月刊《Star Wars Insider 2003年2月號》首度問世,點擊這裡可見到完整掃圖。地圖上詳實整合了小說、電影、遊戲等不同媒體的『星際大戰』所有登場的星球位置,方便粉絲們進行考察~

.

《Leo的個人首頁》樂高星際大戰千年鷹號的建造影片! → YouTube影片

今天的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

「大哥哥,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