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1 – 輕小說『初戀魔法電擊』12/19推出短篇漫畫版,由原作插畫家「天廣直人」親自作畫

◎『美少女夢工場』『小公主優希』人物設計師、動畫公司GAINAX前任社長赤井孝美(46)
『交響情人夢 日劇』『HERO』『秀逗魔導士 全系列』作曲家
服部隆之(42)
聲優
渡辺菜生子(48)川村万梨阿(46)柴田由美子(43)山口由里子(42)的生日!

  

■新連載■
輕小說家あすか正太的知名連載『初恋マジカルブリッツ』終於確定要在12月19日發行的漫畫雜誌《Ultra Jump 2008年1月號》進行短篇漫畫版的連載!

各位只要進入上述的《Ultra Jump》官方網站內,並且點選《次号予告》即可觀看到這個消息。這個情報其實早在4月26日就已公佈,不過是在日前才正式確定漫畫版的連載時間。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明日香正太/初戀魔法電擊』,目前已經發行到第5集《現在馬上愛上我!》。

.

《遊戲基地》22日的補充新聞。

■新連載■
改編自漫畫家蒼樹うめ同名4格輕鬆作品的TVA『ひだまりスケッチ』確定要推出第二期『ひだまりスケッチX365』!

這個最新情報是在19日舉辦的《超ひだまつり》活動中所發表的,原作漫畫家蒼樹老師也在自己的網誌《*apricot days*》對所有粉絲們興奮宣布這項消息~

■新番組■
喬林知所著「今日開始自由業!」輕小說系列在經過改編成第1、2部TVA以及OVA『今日大魔王』之後人氣始終不墜,官方打鐵趁熱、隆重宣布將推出TVA第3部!

TVA『今日から㋮王!』第3部預計全39話完結,自從第2部播畢之後睽違兩年,終於將從明年4月正式首播,而全五卷OVA『今日から㋮王!R』目前也已經推出第1卷《小シマロンの少年王 ~前編~》。TVA第3部的劇情是否和OVA有所關連?就要靜待日後的最新情報囉。

.

TVA『今日大魔王』現正在MOMO親子台熱烈播出中~

■新番組■
輕小說家時雨澤惠一的兩部作品『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將合併改編成全26話完結的TVA『艾莉森與莉莉亞』!

TVA『アリソンとリリア』預定將於明年4月首播,報導中同時揭曉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名單如下:

.

監督:西田正義
║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 動畫制作:MAD HOUSE

.

這兩部小說之所以會凝聚成單一動畫版,主要是因為劇中主角互有關聯性(莉莉亞是艾莉森的女兒),而且世界觀也共通。動畫版官方網站已於22日正式開設,請由此進~

■聲優.俺的■
《遊戲基地》水樹奈奈的最新專輯『GREAT ACTIVITY』獲公信榜第2位佳績!

水樹奈奈的個人魅力與歌唱實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I’ve Sound■
為慶祝I’ve歌姬.詩月カオリ推出個人最新單曲、同時也是TVA『旋風管家』最新ED曲的『Chasse(シャッセ)』,《BARKS》特地開闢了詩月カオリ大特輯!

在這個大特輯網頁中,除了可以欣賞『Chasse』一刀未剪版MV、細細品嚐長篇專訪全文之外,還特別邀請詩月カオリ親自挑選10本最推薦一看的漫畫作品!每部入選漫畫都有她的讀後小語以及親筆推薦,相當值得有興趣的人前去挖寶~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朽木ルキ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