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6 – 真人電影版『暮蟬悲鳴時』主題曲確定由I’ve歌姬.島みやえい子擔綱演唱

◎任天堂『馬力歐』『薩爾達傳說』遊戲之父宮本茂(55)
遊戲原畫師
みつみ美里(35)
聲優
平野正人(52)山野井仁(45)的生日!

  

■電影.I’ve Sound■
改編自竜騎士07的同名作品的真人電影版『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確定續由I’ve歌姬島みやえい子獻唱主題曲『WHEEL OF FORTUNE (運命の輪)』以及片尾曲『ディオラマ』!

從2002年『鬼隱し編』到去年底的FAN DISK『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總計推出9款系列作品並因其超高人氣而屢被改編成動畫版、漫畫版的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く頃に〔暮蟬悲鳴時〕』,自從8月13日宣布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之後,便不斷受到原作遊戲迷的注目。

.

電影版將交由恐怖電影『富江』系列的知名監督及川中親職導演筒,主角們則分別由前田公輝(16)、飛鳥凛(16)、松山愛理(17)等年輕新秀領銜飾演。電影版將於2008年春天首映,日前則正式宣佈將由島みやえい子演唱電影主題曲以及片尾曲!看過動畫版第一、二部的觀眾們,總算可以在這部2008年電影版中再次體驗島みやえい子的歌聲魔力~

■聲優■
知名女性聲優折笠富美子的官方網站《Fumiko Orikasa Official web site》架構一新!

此外,她的個人最新第3張專輯『うららかeasy』將於12月21日正式推出,這張新專輯總共收錄了:

╔ TVA『楓之谷 Mapple Story』ED曲「心の輝き」

║ OVA『草莓棉花糖』ED曲「夕待ちの風」

╚ TVA『アニマル横町』ED曲「Sweetie」

等11首新歌~

■電影■
好萊塢怪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堂堂宣佈將和迪士尼合作執導最新的3DCG動畫長片『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部經典童話『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曾在1951年由迪士尼首次改編成動畫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這一次將是舊瓶裝新酒,不僅由『地獄新娘』『巧克力冒險工廠』享譽國際的怪才導演提姆波頓親自執導,更委由成功寫出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美女與野獸』感人劇情的編劇Linda Woolverton親自撰筆。話題騷然、精采可期~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大前田希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