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5 – 女性聲優富坂晶確定已於10月底引退、寺澤武一的經典漫畫『COBRA 眼鏡蛇』確定推出全新動畫版

◎動畫監督富野由悠季(66)、美術監督池田繁美(53)、歌手寶兒 Boa(21)的生日!

  

■聲優■
 知名聲優富坂晶確定已於10月底引退…

這個訊息是從男聲優.原沢勝広在他的個人網誌《原沢勝広が問う!『君の青春は輝いているか!?』》所透露的。富坂晶原沢勝広兩人曾在TVA『The Rugrats 淘氣小兵兵』共事過,而所有同事好友們已在10月底為富坂晶舉行歡送會。


線上廣播《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21回的特別來賓:富坂晶

富坂晶的知名作品包括了TVA『RED GARDEN』女主角ケイト・アシュレイ、TVA『鉄子の旅』女主角菊池直惠、以及TVA『うたわれるもの 受讚頌者』庫涅卡門的年輕女王アムルリネウルカ・クーヤ、…等等。雖然得知她確定引退的消息令我錯愕可惜,但當讀過網誌上所轉載富坂晶本人的決意之後,在此也祝福她有個嶄新的開始~

■アニメ化■
漫畫家寺澤武一的經典作品『COBRA 眼鏡蛇』確定將再度改編成全新動畫版!

這個消息來自於上述連結中的免費動漫聲優情報雜誌《アニカン FREE》的封面。『眼鏡蛇 COBRA THE SPACE PIRATE』這部漫畫自從1977 年在漫畫週刊《週刊少年 JUMP》連載開始至今已歷20多年,即使換到其他媒體上連載,劇中男主角眼鏡蛇的人氣依舊歷久不衰,堪稱為寺澤武一老師筆下的代表人物。其受歡迎的程度,讓『眼鏡蛇』曾在1982年相繼推出劇場版以及TVA。今年為了歡慶誕生30週年紀念,嶄新的『眼鏡蛇』即將再度現身螢光幕~

■電影■
史蒂芬史匹柏x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4』順利殺青,將如期於明年5月22日進行全球首映!

印第安納瓊斯的冒險傳奇第四部『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印第安納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終於在10月初殺青,並且確定於2008年的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5月22日起)正式上映。而架構翻新的官方網站除了可以一邊聆聽出自約翰威廉斯之手的經典英雄樂章『The Raider’s March 法櫃奇兵進行曲』,還可以欣賞首度公開的第1版官方電影海報(網站背景)、順便觀看10月31日最新上傳的「史蒂芬史匹柏帶領劇組開香檳慶祝電影殺青」的影片~看到這消息真是讓我爽到爆啊!(≧▽≦)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北都&皇昂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