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1 – 知名BL漫畫家東城麻美於日前病逝、聲優桑谷夏子的個人網誌《なっちゃんの記録》正式開設

◎作曲家菊池俊輔(76)服部克久(71)
『哎呀兒子』『哎呀女兒』漫畫家
西原理惠子(43)
『劍豪生死鬥』原作漫畫家
山口貴由(41)
聲優
原えりこ(48)榎本溫子(28)的生日! 

  

■訃聞■
知名BL耽美系女性漫畫家東城麻美於日前病逝,所屬出版社《マガジンマガジン》透過電子報通知所有忠實讀者…

漫畫家東城麻美的知名作品包括了『XY』、『Love Prism』、『電光石火BOYS』等等,刻畫入微的人物心境佐以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畫面,令東城老師的作品充滿獨特魅力。剛接觸到她的漫畫時可能會令讀者有些退縮,但當熟悉於東城老師的敘事風格之後往往會著了迷似地愛不釋手。

.

但是在現實方面,東城老師於年前曾遭遇一場車禍,其嚴重的程度甚至迫使今年初預定於日本大阪進行的簽名會緊急宣告停辦。也許是腦部遭到重創的緣故,這段期間她的身體一直處在相當不穩定的狀態。如今伊人歸去、徒留無限遺憾,直叫人慟然惋惜~

.

漫畫家東城麻美的官方網站《YOUNX》

マガジンマガジン出版社的BL漫畫雜誌專屬網頁。

■聲優■
知名女性聲優桑谷夏子的個人網誌《なっちゃんの記録》 於10月30日正式開設!

不認識她的朋友們,請逕行前往瀏覽她的最初兩篇記事:個人私密檔案出演作品履歷。話說回來,從開設至今才經過短短兩天,就已經湧進4500人次以上的網友瀏覽數,她的魅力可見一斑~

■電影.聲優■
長年代言『辛普森家庭』日語版「瑪姬」的知名聲優一城みゆ希,10月30日在個人網誌上歡喜宣佈:『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The Simpsons Movie』的日語原班人馬配音版終於能在DVD中與大家見面啦!

關於這起震驚日本聲優界的事件始末,請參考8月29日的焦點消息整理。在日本網友們進行大串連、知名聲優與相關業界人士的交互奔走之下,能夠有這樣的結果著實令人欣慰。也希望那些演藝宣傳公司能夠正視這些聲優們的權益,才不會讓這種事件再次爆發~


知名歌唱團體『JAM Project』 日前盛大舉行記者會,並隆重宣布將於明年進行海內外的巡迴演唱會之旅!

日本國內的巡迴演唱會將以『JAPAN FLIGHT 2008 No Border』為名熱情開唱,而且預定以『WORLD FLIGHT 2008』之名,進行美國、墨西哥、巴西、中國大陸、韓國、香港等地的海外巡迴演唱之旅。真希望台灣這邊日後也能當選為巡迴場地之一哩!另外,《報知新聞》也在娛樂版面提供的10月30日記者會當時的現場報導,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宣誓畫面喔~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 (≧▽≦)

.

《遊戲基地》動畫歌手團體JAM Project宣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


《Layer-A》2007上半年度畫冊 短評 (上)!

在上集中,作者詳細介紹了:

広江礼威 初畫集[Barrage]

コザキユースケ Works《Shutter Kill》

土林誠Desgin Works

《Layer-A》2007上半年度畫冊 短評 (下)!

在下集中,作者繼續介紹了:

okama《okamarble》

八宝備仁畫集《SWEET BODY》

◆ KOREAN ILLUSTRATION:キム・ヒョンテ、Opon、イ・サンボン、Popocorn、[NG]NoranGom、イ・スルギ、Limha Lekekan、Shukei、Tiv、Sr、YiLee、SeeD、Monster Go Go、Panamaman、Maggi…等15位電繪師的作品集。

■OVA■
完全原創劇情的OVA『School Days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確定於明年3月26日正式發售!

《遊戲基地》『School Days番外篇:魔法之心』魔法少女降臨!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北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