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2 – 知名交換卡片遊戲『水瓶戰記 Aquarian Age』確定在2008年春天上映真人版電影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夫洛伊 Christopher Lloyd(69)
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55)
『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原作小說家
田中芳樹(55)的生日!

  

■電影■
Broccoli的知名交換卡片遊戲『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水瓶戰記』確定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並預定於2008年春天首映!

根據ブロッコリー公司網站的20日最新情報所敘述,這款誕生於1999年7月、至今已從sagaI推出到saga3的知名TCG『水瓶戰記』,繼改編成小說、動畫、廣播劇CD之後,終於正式將決鬥舞台拉向大銀幕,預定於2008年春天隆重上映真人版電影!

.

而且,雖然Broccoli網站並沒有公開更多消息,但是2008年春『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劇場版』的主角演員名單其實已經公佈在各大演藝公司事務所之中。我在此整理如下 (劇中角色名字/演員):

日下部 要櫻田通

司馬 一心植原卓也

天羽 つかさ木村啟太

雨宮綾野剛

當然,還有包括長澤奈央、藤井俊清在內的多位年輕新銳演員的加入。除此之外,這些情報網頁都詳細註明了電影的首映時間將鎖定在2008年的春假。那麼確切的首映日期為何?電影版官方網站又將在何時開設呢?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水瓶戰記』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原訂28日舉行的『榊原ゆい Formosa Live In Taipei 2007』演唱會確定因為台灣主辦單位的疏失而宣告停辦…

本地的主辦單位也貼出相關公告,並向各位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道歉…原本是個歡歡喜喜的演唱會,沒想到會是以這種方式收場,我除了對榊原ゆい不能來台獻唱感到惋惜之外,也希望這個事件不會造成餘波盪漾…

■新番組■
根據輕小說家榊一郎的原案所企劃、由加藤敏幸監督率領StudioDEEN所製作的TVA『CODE-E』第2期確定推出囉!

這個消息來自於官方網誌中,由詮釋第1期女主角海老原千波美的聲優橋本まい所發表的。而由於漫畫版已經開始連載第2期,而且漫畫中的女主角變成斎橋由真,所以正統動畫版第2期的女主角是不是也由她擔任?這就要再稍待今後的更新消息囉~

■第2回聲優獎■
為了表彰在動畫節目中的傑出活躍聲優,並且鼓勵更多有志人士邁進聲優領域,由「日本音声製作者連盟」所主辦的『第2回声優アワード [Seiyu Awards]』宣佈正式接受人選投票!

投票方式分為現場投票、信件投票與網路投票。身處海外的我們可以使用官方網站所設置的《網路投票專用入口》進入推薦自己心目中的本年度最佳聲優人選。投票時間從即日起到明年1月15日(二)截止,並預定於3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請大家告訴大家~

■聲優.Petit Fancy 7■
《遊戲基地》『PF7』20、21日熱鬧展開,萬名動漫迷湧入擠爆台大小巨蛋體育館!

《遊戲基地》COSPLAY秀引來無數攝影迷,最小COSER才4歲。

《聯合新聞網》亞洲動漫展,上萬漫迷就是要台!

《聯合新聞網》同人誌打入藝術展,辛辣Viva年收百萬~

猪口有佳のゆかたんしぉ♥》在20日的日記貼出她與生天目仁美、伊藤靜三人在登機來台前的大合照~

■業界■
《動畫筆記本》Imagi:Challenging Pixar from China!

作者完整翻譯了這篇刊載於《商業週刊 BussinessWeek》15日的網站新聞,詳實敘述了香港動畫公司Imagi的發展歷程以及今後展望。有興趣的朋友們絕對推薦各位去深入研讀~


《TVBS》【消費一把罩】「老夫子」走紅45年,進軍日韓大陸!

新聞稿的文章敘述有些支離破碎,但至少還能理解報導的焦點…

『老夫子 Old Master Q』官方網站。

4月12日,劉興欽&「和利得多媒體」聯手推出動畫版『大嬸婆與小聰明』。

  

今天的風雲人物:

向坂 環

One thought on “071022 – 知名交換卡片遊戲『水瓶戰記 Aquarian Age』確定在2008年春天上映真人版電影

  1. http://www.itmedia.co.jp/
    今天的頭版
    台湾人が日本語アニソン大合唱 「ニコ動」が生む国際交流 http://www.itmedia.co.jp/news/articles/0710/23/ne

    台湾人は日本人に好印象を与えていきました(現在進行形な意味で) http://blog.manga-yomouze.com/archives/64825970.h

    INTERNET WATCH 報導 http://internet.watch.impress.co.jp/static/yajium

    日本方面回應舉辦的企劃-合唱祭『ニコニコ動画』(仮称) http://ameblo.jp/tsurugiblog

    中央大學動畫社歌謠祭的影片

    改天交大也來一個吧XDD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