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5 – 輕小說家日日日(あきら)的出道作『在遙遠彼方的小千』確定改編成電影版,2008/1/19首映

◎聲優勝生真沙子(49)野中政宏【KOF 草薙京代言人】(39)的生日! 

  

■電影■
輕小說家日日日(あきら)的出道作『ちーちゃんは悠久の向こう』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並預定於2008年1月19日首映!

電影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並公佈了包含男女主角:林遣都(17)、仲里依紗(18)等人的演員陣容。其中,仲里依紗曾在細田守監督劇場版『時をかける少女〔跳躍吧!時空少女〕』為劇中女主角.紺野真琴配音,清新自然的印象應該已深植在許多觀眾們的心中。林遣都則是才剛在今年首映、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淺野敦子同名作品的電影版『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正式出道飾演男主角投手.原田巧。如今,兩位備受矚目的年輕新銳和同樣是第一次執導的兼重淳監督共同推出這部新作電影,讓『ちーちゃんは悠久の向こう〔在遙遠彼方的小千〕』的話題性不斷竄升,令人期待~

本電影的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日日日/在遙遠彼方的小千』。

※原作小說版&漫畫版『野球少年』均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淺野敦子/野球少年』、『柚庭千景/野球少年 漫畫版』。除此之外,林遣都主演的電影版目前正在《2007 第二屆角川影展》於台灣北中南熱力獻映中,錯過可惜~

■聲優■
福井裕佳梨首次挑戰新聞主播,確定入主《Sky Perfect TV》頻道的動畫相關娛樂新聞節目『NEWS!371 声優』!

『NEWS!371 声優』顧名思義,是以介紹聲優界最新消息為主的娛樂新聞節目。新聞內容除了由福井裕佳梨介紹近日最新舉辦的聲優公開活動或是舞台表演情報之外,她也將在節目中固定每週專訪一位特別來賓。首週接受訪問的正是另一位知名聲優.清水香里!從報導中我們還可以看到許多他們在訪問完互相合影留念的照片呢~


日本知名樂團『ZARD』主唱坂井泉水在生前的遺作歌曲『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 (Glorious Mind)』確定在10月15日正式公開、並成為TVA『名偵探柯南』第487話起的最新片頭曲!

就是今天喔 (≧▽≦)ノ

■WEB廣播■
若本規夫+三好りえ的線上廣播節目『癒されBAR 若本』第0回開播中~

根據《声優グラ》的報導,這個節目由吧檯主人.若本規夫人造人助手.三好りえ共同主持。第0回首先介紹整個節目的內容,並透過兩人的妙語如珠來營造今後的節目氣氛。接下來的第1回確定將邀請TVA『旋風管家』主角聲優白石涼子上節目共襄盛舉,令我期待不已~

■俺的■
《SimCity4 BAT for BriPizza》最新作品:地標『水上城堡』正式公開!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的最新作品。這座名為「リーアベルト・フォン・アールヴ城」的虛構水上城堡外圍有護城河,東側有瀑布,並且需要額外電力才能進行其他特效的展示。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不知火明乃明星 (しらぬい あけの みょうじょ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