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7 – TOP繪之旅

◎『愛心動物醫生』『Heaven?天國餐館』原作漫畫家佐佐木倫子(46)
歌手石田燿子(34)、聲優渡邊久美子(42)
愛河里花子(40)的生日!

  1.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Blog《バニシングポイント》1日的日記繪:『冥土へ誘うもの』アイリ感謝繪!
  2. 漫畫家田中久仁彥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TOP繪:ホイホイさん捎來的殘暑問候!
  3.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Blog《完成原稿速報》5日的日記繪:TVA『SKY GIRLS』桜野音羽!
  4.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Blog《前田真宏のINUBOE》5日的日記繪:獻給史上第一隻太空犬:萊卡!
  5.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むらたたいち『貓的邂逅』第3集完結篇:與貓共眠!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7.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檔案插圖:TVA『大騷動BACCANO!』Q版シャーネ聲援中(彩色動畫版)!
  8.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TOP繪:「10月份TOP繪來囉~」by 插畫家カドイラサ
  9.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日記TOP繪:新作『もと子先生の恋人』滿面笑容的もと子先生!
  10.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Blog《Do-Bo*JO》最新佈景主題正式公開!
  11.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Blog《miety’s LifeDiva》4日的日記繪:雜誌贈品用親筆簽名插圖!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Blog《油屋》5日的日記繪:一邊呼氣一邊忍受寒冷早晨的少女!
  1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原畫師貞方希久子
  14. 漫畫雜誌《コミックヴァルキリー》8號的特製壁紙:漫畫家浦瀬しおじ『ローズxマリー』伏進攻擊的ローズ!
  15. 漫畫家緋呂河とも的個人網站《ふくふくこんこん》TOP繪:漫畫版『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宣傳插圖!
  16.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著泳裝戲水的兩姐妹!
  17.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泳裝少女的草稿!
  18. 《DEVIL BLUE》TOP繪:背部全裸的刺青少女!
  19.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網站於4日的日記繪:新作『萌ゆる神の国』巫女主角害羞亮相!
  20.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TOP繪:微風中的長髮女學生!

.

《中文專區》

  1. 《CREAYUS》4日的日記繪:阿達COS荻拉(黑ver.) 媚惑的背部曲線!
  2. 《Small Night》6日的日記繪:魔理沙與他愉快的後宮們(笑)!
  3. 《天然捲毛》5日的日記繪:特攝『假面騎士電王』ハナ與ナオミ!
  4. 《Infinite Re-volution》6日的日記繪:回應娘!
  5. 《Love★Justice ™》1日的日記繪:請用咖哩豬排來關懷失智老人(?)
  6. 《臨兵鬥者》1日的日記繪:引路人!

.

※月初又到了,所以更新熱潮又來了~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ンリエッタ〔Henrie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