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主唱稻葉浩志(43)、台灣配音員于正昌(34)、
『犬狼傳說』『勇者鬥惡龍伊甸的戰士們』漫畫家藤原カムイ(48)的生日!

.

  1. 香港《=Golden King R=》22日的日記繪:塗鴉版返信娘2!
  2. 台灣《エセ外人の原色ライフ》22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たん錄音中!
  3. 美少女遊戲會社PLAYM官方網站TOP繪:水無月徹『新作女主角的初期設定彩稿』!
  4. 台灣《西米不是米》19日的日記繪:『封魔獵人 Bright Shadow』女武士著裝中!

  5. 台灣《Cushart’s Artwork古蘭斯鳩的個人畫廊》19日的日記繪:森林、少女、獨角獸!
  6.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Blog《雑多な日々》22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ミカサ!
  7. 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11月號的封面人物:槍武者 by 漫畫家中平正彥
  8.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9.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むらたたいち『貓的邂逅』第1集:少女與貓!
  10. 插畫家さぬ(佐野俊英)的個人網站《さぬ亭》TOP繪:『科學小飛俠』天鵝珍珍!

  11. 《5年目的放課後》20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
  12.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個人網站《自家用紙飛行機》22日的日記繪:TVA『電脳コイル』ヤサコ、フミエ與寵物們!
  13.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雙胞胎女孩!
  14.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設計師竹安佐和記『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5.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幸福的新嫁娘!
  16.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新單元:『初音ミク』後援會網頁正式開設!

  17.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Blog《逸樹画店》16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穿著洋裝、水手服的銀!
  18. 《Nine’s Graphics》20日的日記繪:『ゼロの使い魔』タバサ!
  19. 漫畫家みづき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觀月堂》TOP繪:TVA『School Days』桂言葉「Nice boat.」!
  20.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網站《藤枝雅情報室》17日的日記繪:『聖鬥士星矢』黃金聖鬥士~雙子座的撒加(Saga)!
  21.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作品『守護貓娘緋鞠』九崎凜子&緋鞠的未發表百合圖(誤)!
  22.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18日的日記繪:剛田ミク (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067/1427927862_6e75789d9f_o.jpg

ヒカリ〔小光,Hik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