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1 – 拿姆科的經典大型機台遊戲『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確定將在2008年春天推出動畫版

◎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62)
『衝出人魔島』『時間機器』『世界大戰』原作小說家
H.G.威爾斯(享壽80歲)
『刺激1995』『綠色奇蹟』原作小說家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60)
『超時空要塞系列』『舞-HiME系列』機械設定師
宮武一貴(58)
插畫家
CARNELIAN(34)、聲優高田由美(46)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NAMCO(拿姆科)的經典大型機台遊戲『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ドルアーガの塔〕』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動畫公司GONZO所屬的GDH集團曾於8月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藉著推出自家的線上遊戲來正式跨足遊戲產業。其中,GDH宣佈將改編NAMCO(拿姆科)的經典大型機台遊戲『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ドルアーガの塔〕』為線上遊戲版以及TV動畫版。這個大型企劃的官方網站終於正式成立!TVA『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的情報也首次公開,並宣佈將從2008年春天起首播!核心製作群同時公佈如下:

監督:千明孝一
系列構成.腳本:賀東招二
角色原案:白亞右月
動畫版角色設計:朝來昭子
場景設計:小林誠
龍ドルアーガ造型設計:草彅琢仁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音樂:崎元仁
╚ 製作:GONZO

.

大牌雲集,從上面的堅強陣容可見一斑。尤其是劇情有了輕小說家賀東招二的加持、背景配樂有知名遊戲作曲家崎元仁的潤飾,可望讓這部經典機台遊戲在動畫版中推出嶄新面貌~

《巴哈姆特》 2006年3月22日,NAMCO老牌經典名作《迷宮塔》將推出卡通動畫與線上遊戲作品。new

《DRUAGA ONLINE》可以欣賞1984年的最初版『迷宮塔』遊戲畫面。

《M.A.M.E》迷宮塔的解說頁。

■喜訊■
『傳染』漫畫家吉田戰車和『我的加味人生』淑女漫畫家伊藤理佐,於昨天(20日)共同宣佈倆人結婚囉!

漫畫家吉田戰車也在自己的日記中發表這個婚訊。雖然兩人都是再婚,但是10多年前的邂逅在彼此之間留下了不解之緣。替他們高興的同時,也在此恭喜這兩位新人啦~


年度動畫歌曲夏季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Generation-A』確定將在11月28日正式推出DVD!

於今年7月7日在日本武道館盛大舉辦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Generation-A』在創下了整場歷時5小時、參與歌手多達17組人馬、演唱歌曲總計39首、動員超過1萬2000名觀眾共襄盛舉、…等紀錄之後,官方終於正式宣佈將在11月28日推出DVD版本!全3枚的容量完整紀錄七夕之夜,真是令人興奮狂喜啊~

※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_ _)>

■新書系■
日本知名出版集團Media Works的最新漫畫連載季刊《電擊黑「マ)王》已於19日正式創刊!

官方網站也已正式開設(詳見上方連結)!除了有我喜愛的漫畫家ひよひよ參與連載『たま日和』之外,最讓我驚喜的當屬沉寂已久的漫畫家田中久仁彥啦!沒想到是他的知名作品『一撃殺虫!! ホイホイさん LEGACY』重啟連載,總算可以再度拜見ホイホイさん的奮鬥英姿囉~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68回「使えない子」…為什麼這個老梗依舊令我開懷大笑!?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九条園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