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9 – 漫畫改編OVA《やわらか三国志 突き刺せ!! 呂布子ちゃん》第1卷將於12/26推出、總共4卷完結!

070919 – 漫畫改編OVA《やわらか三国志 突き刺せ!! 呂布子ちゃん》第1卷將於12/26推出、總共4卷完結!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37)、
『跳躍吧!時空少女』動畫監督細田守(40)、
『AIR 劇場版』『銀魂』原畫師杉野昭夫(63)、
『有閑俱樂部』原作漫畫家一条由香莉【一条ゆかり】(58)、
『夫妻成長日記』原作漫畫家克亞樹(46)、
『神奈川磯南風天組』漫畫家數肇【かずはじめ】(36)、
『3.3.7應援男』漫畫家久保美津郎【久保ミツロウ】(31)、
聲優織田優成(38)、今井由香(37)、萩原えみこ(36)的生日!

.

■OVA■
OVA『やわらか三国志 突き刺せ!! 呂布子ちゃん』正式定名!

這部改編自女性漫畫家鈴木次郎在雜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不定期連載《壮太君のアキハバラ奮闘記》(壯太君的秋葉原奮鬥記)劇中劇的全4卷OVA,終於在日前宣佈正式名稱。此外,在動畫版官方網站中也同時刊載了主要製作群如下:

.

070919 – 漫畫改編OVA《やわらか三国志 突き刺せ!! 呂布子ちゃん》第1卷將於12/26推出、總共4卷完結!

宣傳海報

.

監督/人物設計:森山雄治 (もりやまゆうじ)『朝霧的巫女』『夫妻成長日記』

腳本:雨宮ひとみ『D.C.S.S.』『羅密歐x茱麗葉』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幸運☆星』『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美術監督:南郷洋一 & 勝又激

攝影監督:山越康司『動物之森 劇場版』

配樂:羽岡佳『To Heart 2』『ネギま!?』

╚ 動畫製作:カオスプロジェクト

.

在官方網站刊載了動畫版人物造型,而原作連載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的情報網頁則是刊載了人物設計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觀賞。全4卷的發售日期都已經宣佈,第1卷預定於12月26日推出,敬請期待~

■聲優■
小林由美子在個人網誌《おかわり自由日記》宣佈已經從這個月起退出經紀公司「ARTS VISION」而回到自由身份~

今年是小林由美子出道10週年紀念,也是她進入「アーツビジョン」以來的第6年。雖然這是值得慶賀的消息,但從日記上可以得知,她自去年就陸續受到母親、祖母等至親去世的打擊,加上可能是這些壓力造成身體微恙,所以她毅然決定離開長期培育事業的「アーツビジョン」並重新出發。

.

小林由美子近年來所詮釋的知名動畫角色包括TVA『烘焙王』東和馬、『Peace Maker 鐵』市村鐵之助、『灼眼的夏娜』緒方真竹、…等等,富有熱情的嗓音是她的特徵。雖然少了經紀公司的接洽可能使她的聲音曝光度略減,但是像小林由美子這樣有實力的聲優還是值得大家支持的啦~

■新番組■
改編自韓國同名線上遊戲、將從10月7日開播的TVA『楓之谷 MappleStory』搶先公開多幅動畫版場景劇照!

這是繼2004年TVA『仙境傳說 RAGNAROK THE ANIMATION』的製播以來,第2款韓國出品的線上遊戲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這次也依然是採取日韓合作的方式共同推出。昨天日韓雙方舉行盛大的製作發表會,除了邀請詮釋劇中男女主角的聲優桑島法子、遠藤綾共同出席之外,動畫監督石山タカ明在受訪時更表示「Mapple其實也可以解釋成 Many people,所以動畫版將會強調人物與人物之間合諧交流、團結合作的精神!」期望帶領觀眾從另一個角度來重新體驗這個線上世界。

.

原作遊戲中文版由遊戲橘子所代理。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4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5話「お前の遺志は受け取った!」C-120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述スペースガンメン、スペースグラパール突破重圍向前衝的鏡頭,難道是出自雨宮慶太之手!?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66回「いいんだ!」…義無反顧的女人最厲害。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28回:劇場版『CLANNAD』出崎統監督的番外編!

由於劇場版『CLANNAD』正在日本上映中,作者有幸負責該作品的色彩設計,於是便趁這個機會聊聊幕後製作的一些內幕。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有:出崎統版角色與門之園惠美最終修飾版的造型差異,以及出崎統親筆分鏡稿中對於春原陽平的「べらんめえ春原」(混蛋春原)這麼直接又勁爆的註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春歌

「ポッ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分鏡:平松禎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