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8 -「梅津泰臣」監督全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第一版預告片大公開!

070918 -「梅津泰臣」監督全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第一版預告片大公開!

◎『銀牙傳說WEED』漫畫家高橋義廣【高橋よしひろ】(54)、
『低俗靈獵人』漫畫家奧瀨早紀【奥瀬サキ】(41)、
『艾瑪』原作漫畫家森薰(29)、聲優神谷明(61)、橘ひかり(34)的生日!

.

■OVA■
梅津泰臣監督2007年最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的第一版宣傳預告片已經公開!

這部延續前作『A Kite』世界觀的最新動畫,終於在日前正式公開第1版官方宣傳預告片囉!由於預告片中含有一些和『A Kite』相關的血腥暴力畫面,所以各位在觀賞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容我補充一下,這部新作是普通級的唷~

.

070918 -「梅津泰臣」監督全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第一版預告片大公開!

宣傳海報

.

8月11日,OVA『KITE LIBERATOR』確定由聲優井上麻里奈詮釋劇中女主角.野口百南花。

■劇場版■
劇場版『BLEACH-死神- MEMORIES OF NOBODY』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台灣將於11月9日隆重上映。官方網站中針對劇場版主題曲『夜夜夜夜』也特闢專欄介紹,對第一次接觸「Aqua Timez」樂團的朋友而言格外貼心~

■OVA■
以TVA『勇者王GAOGAIGAR』、OVA『魔法護士小麥』知名的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最新原創執導作『星の海のアムリ』將於12月21日隆重推出!

官方網站也同時開設啦!這部全3卷的OVA新作,是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自2000年TVA『BRIGADOON まりんとメラン』以來睽違7年之久的最新原創動畫。如果各位已經瀏覽過官方網站之後便會發現,全篇將以3DCG的方式來呈現作品中波嵐萬丈的宇宙戰爭世界觀。我稍微看了一下網站中的預告片,還真像在玩『萬艦齊發 Homeworld』哩!

.

本新作消息最先是在8月18、19日的夏Comiket(C72)會場中所揭曉,官方網站在日前終於正式開設。我們可以一方面欣賞當初在C72所播放的宣傳影片,也可以發掘更多的作品要素以及人物資料。主角聲優陣容豪華,包括了:

アムリ:牧野由依

すず:相澤みちる

ペリエ:斎藤桃子

配角:能登麻美子、小林清志、…等

OVA第1卷將於12月21日正式推出,到時候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又會端上什麼好菜呢?真令人期待~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65回「よく似ている」…莫名的友情萌芽了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俺的■
人氣漫畫『To LOVEる -とらぶる-〔出包王女〕』名稱在敲定之前,漫畫家矢吹健太郎所提出的另一個候選名稱究竟是?

哇、真是俗又有力!pink_umm117.jpg

還是現在這個名稱比較棒~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56/1401041271_cdedd54ebc.jpg

雛子〔Hinako〕

「ヒナね﹑おにいたまの傘を持って﹑お迎えに来たの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分鏡:田頭しの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