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7 – 【ZARD】坂井泉水的生前遺作『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 (Glorious Mind)』確定成為10/15『名偵探柯南』最新片頭曲

◎『X戰警』『超人再起』好萊塢導演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42)的生日!

  


日本知名樂團『ZARD』主唱坂井泉水在生前的遺作歌曲『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 (Glorious Mind)』確定在10月15日正式公開、並成為TVA『名偵探柯南』第487話起的最新片頭曲!

圖片摘自《週刊少年Sunday》的『名偵探柯南』專區

廣受亞洲樂迷所喜愛、卻在今年5月27日不幸去世的日本樂團『ZARD』主唱坂井泉水,生前在她對抗病魔期間曾寫下一首勵志新曲『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 (Glorious Mind)』。如今這首未發表遺作終於在8、9、14日於日本大阪、武道館等地舉行的追思音樂會中初次公開,並且確定於10月15日起,成為每週一播出的TVA『名偵探柯南』最新OP主題曲!非常喜歡『名偵探柯南』的坂井泉水在天之靈,一定會相當高興吧~

おもいきり泣いたら﹑昨日までの事は全部忘れよう…」 

上面的歌詞出自這首遺作『Glorious Mind』,歌曲一如ZARD清亮光明、激勵人心的風格,絲毫也感覺不出這是她在抗癌期間所作的音樂。根據《ZARD官方網站》的解說,『Glorious Mind』是坂井泉水在2006年4月、單曲『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首賣之前所錄製的。在此之前,這首歌的雛形只有副歌的合音旋律,抱病休養的坂井泉水便一面做詞一面進錄音室配唱。在上週的追思音樂會中僅僅是播放原始錄音版本,便已令在場超過一萬三千多名的追悼聽眾如痴如醉。如今官方宣佈將在10月15日的TVA『名偵探柯南』第487話《1小時特別編 ~本廳刑事戀物語8 左手的無名指~》正式首播,真是讓人望穿秋水啊~

5月27日,坂井泉水在對抗病魔期間因意外急逝,享年40歲。

■WEB無料■
超過40位喜愛『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VII〕』的世界各地知名作曲高手,共同譜出風格迥異的全45首改編專輯『Final Fantasy VII: Voices of the Lifestream』並開放全球下載免費收藏!

總計45首來自於太7的改編音樂,風格從古典、搖滾、電音、爵士等無一不包。全4張CD分別以《Crisis 核心危機》《Dirge 地獄犬的輓歌》《Advent 降臨神子》《Order 最終密令》為主題,總容量突破2.32GB,而且完全免費、開放下載

.

官方網站也詳細條列所收錄之曲目,只想要單獨聆聽其中幾首歌曲的人,也可以到《TRACKS》直接下載mp3檔案

■新番組■
PS2『遙久時空3』 確定改編成TV動畫版,並預定於今年12月正式首播!

於2004年首賣的PS2人氣遊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終於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TVA『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除了宣佈將在12月開播之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已經開設啦~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63回「あなたにはわからない」…兩個女人的戰爭,容不得エリオ插手(茶)

第164回「よく似てるんだ」…小小男子漢的決心,比不上兩個女武神的鬥氣。

■WWW■
《カナかな団首領の自転車置き場》網路中「網站」與「超連結」的想像漫畫!

看到第4格,我不爭氣地笑了:原來所謂的『炎上』可以這樣形容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