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6 –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在日記中暢談TVA『機動戰士鋼彈00 (Double O)』的製作內幕

◎I’ve歌姬詩月カオリ
動畫監督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渡邊慎一】(43)
『無敵鐵金剛』『惡魔人』漫畫家
永井豪(63)
『我的加味人生』『非常辣男女』漫畫家
伊藤理佐(38)
『吉永家的石像怪』小說插畫家日向悠二(27)的生日!

  

■新番組■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在4日的日記中談及TVA新番組『機動戰士鋼彈00 (Double O)』的製作內幕!

三間雅文本身就是T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的音響監督,他除了在日記中提到目前已經完成第2話的幕後配音進度之外,也聊到一些關於幕後製作的花絮與內幕,諸如:

.

(1) 水島精二監督對於本作品的定位。

(2) 所有鋼彈駕駛員(主角們)的內心世界。

(3) TVA『REIDEEN』的音效師.倉橋裕宗加入幕後陣容。

(4) 第1話出現的『鐘聲』具有深刻意涵。

■新番組■
《遊戲基地》延續『ARIA』的治癒系TVA『素描簿』豪華陣容、畫面同時公開!

《goo》關於10月1日首播TVA『スケッチブック~full color’s~』的原文報導請由此進動畫版官方網站首頁也提供Promotion Movie開放觀賞中~


《木棉花》 劇場版動畫『勇者物語』電影票根抽獎活動結果正式出爐!

恭喜以上29位幸運得主,獎品於10日前寄出~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2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3話「行くぞ 最後の戦いだ」C-169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述シモン與ロシウ男子漢之間盡棄前嫌的握手之禮,實際上就是由本話的作畫監督小島大和、原畫師阿部慎吾兩人親自示範而繪製完成。端看FLASH影片就已充分傳達出真摯的意念,在動畫中有音樂的加持應該是更加感人吧!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53回「しょんぼり」…我就是喜歡這麼天真無邪的ヴィヴィオ!

  

今天的風雲人物:

高中由唯 (Part II)

人物設計: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