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4 – 線上遊戲『楓之谷 MappleStory』確定改編成動畫,預定於10/7首播

◎『牙狼 GARO』『魔法少女隊』監督雨宮慶太(48)
『妖怪大戰爭』導演
三池崇史(47)
『無敵怪醫』『無敵怪醫K2』漫畫家
真船一雄(43)
『少年少女』漫畫家
福島聰(38)的生日!

  

■新番組■
遊戲橘子所代理的韓國知名線上遊戲『楓之谷 MappleStory』確定改編成TV動畫版,並預定於10月7日正式開播!

這是繼2004年TVA『仙境傳說 RAGNAROK THE ANIMATION』的製播以來,第2款韓國出品的線上遊戲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已正式公開如下:

監督:石山タカ明おとぎ銃士 赤ずきん〔童話槍手小紅帽〕

系列構成:井上敏樹『平成假面騎士系列』『DEATH NOTE』

人物設計:兼森義則『花田少年史』『極道鮮師

出演聲優:桑島法子、遠藤綾、…等

.

原作遊戲『楓之谷 MappleStory』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押井守■
《青文出版社》動畫鬼才導演押井守的2006年小說作品『PAX JAPONICA/雷轟 rolling thunder』代理情報正式公開!

中文版由水野良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系列的知名譯者哈泥蛙所擔綱翻譯,在報導中還刊載了小說中的其中一段劇情,可讓諸位看倌搶先沉浸於押井守筆下的硬派軍武世界之中~


日本Comiket72由各家企業攤位所推出的『抱枕』 式樣一覽,第1彈!

第2彈同時公開中。玲瑯滿目、超過50種的角色抱枕一字排開,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呢(笑)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0回「捕らわれのヴィヴィオ」…不論到哪邊都是一派天真的ヴィヴィオ。

  

今天的風雲人物:

霧島佳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