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3 – 漫畫『妄想少女御宅系』確定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魔法少年賈修』原作漫畫家雷句誠(33)
聲優
一城みゆ希(58)宮崎羽衣(??)的生日!

  

■電影■
漫畫家紺條夏生的連載中作品『妄想少女オタク系』確定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官方網站也在昨天正式開設,並預定於近日公佈主角演員陣容。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紺條夏生/妄想少女御宅系』,目前已推出第2集~

■業界.電影■
《巴哈姆特》派拉蒙與夢工廠動畫政策再度轉向,20日宣佈將獨占支援 HD DVD 標準…

派拉蒙影業/夢工廠動畫(Paramount/Dreamwork)原本是同時支持Blu-ray與HD-DVD格式,結果他們於20日公開表示將拋棄Blu-ray而轉投向HD-DVD的懷抱。影響所及,從今年的電影『冰刀雙人組』開始,包括『變形金剛』、『史瑞克三世』等新片在未來都將只能看到HD-DVD的版本。

.

對此消息,『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的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由於在當晚正巧與Blu-ray規格推動組織的成員們用餐,而且是在酒過三巡後才親耳從他們口中得知這檔事,結果麥可貝一想到家家戶戶都必須有HD-DVD Player才可以觀賞他的作品,真性情的他隨即在部落格中一邊問候上頭派拉蒙老闆們的老媽,一邊撂下狠話「老子不想拍第2集了!」

.

幸好,在經過一天的沉澱與反省之後,麥可貝導演刪掉了問題發言,並於21日晚間張貼了悔過書,並且對HD-DVD版本的『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大大褒獎一番。但是大家所關心的『變形金剛第2集』呢?麥可貝此時倒是語帶玄機地透露:「So I think I might be back on to do Transformers 2!」

.

希望這次的失態不會為他帶來餘波盪漾~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39回「知ってるよ」…可惜啊,和奈葉的思考沒有交集。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0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1話「あなたは生き残るべき人だ」C-153到C-156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述老師ヨマコ變身成神射手ヨーコ的瞬間,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今天的風雲人物:

遠野美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