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3 – 『2007台灣國際動畫影展』本屆主題《怪獸》的預告片正式公開

◎緊張大師希區考克(享壽81歲)
『假面騎士555』『HELLSING』作曲家
松尾早人(42)
聲優
栗原みきこ(44)永野愛(33)的生日!

  

■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將從9月28日到10月7日隆重舉辦的『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TIAF』正式公開本屆主題『怪獸 Monsters』預告片!

相較於官方所打出的『魔獸世界』遊戲中的怪獸角色賣點,我要宣傳的是在上面的英文簡介中所提到,來自於美國知名定格動畫(Stop Motion Animation)大師Ray Harryhausen巧手製作之下的各種怪獸角色也將現身影展

.

我是七年級生,但我有幸在交大浩然看過經典的黏偶+真人電影:1958『辛巴達七航妖島 The 7th Voyage of Sinbad』、1974『辛巴達金航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等片,對於劇中的人馬、蛇髮女妖、獨眼獸、飛龍等怪獸們活靈活現的動作充滿深刻印象。搭配知名的辛巴達主題曲,讓全篇故事簡直是從頭high到尾。要是DVD可以外借,我早就備份帶回家珍藏啦(爆) 雖然在預告片中並沒有出現Ray Harryhausen黏偶怪獸們的身影,但我保證到時候各位參加影展絕對會不虛此行滴~

.

2007 Taiwan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官方網站

■電影■
竜騎士07的知名同人遊戲系列『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確定將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從2002年『鬼隱し編』到去年底的FAN DISK『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總計推出9款系列作品並因其超高人氣而屢被改編成動畫版、漫畫版的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く頃に』,終於在昨天確定將正式進軍大銀幕啦!

.

電影版將交由恐怖電影『富江』系列的知名監督及川中親職導演筒,主角們則分別由前田公輝(16)、飛鳥凛(16)、松山愛理(17)等年輕新秀領銜飾演。劇組計畫從明天起正式開拍,電影版將於2008年首映,敬請期待~

真人電影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new

原作『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現正播出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新反派角色:アンチスパイラル(Anti-Spiral)領導人,確定由知名演員上川隆也初次挑戰幕後獻聲!

相信經常看日劇的朋友們對他應該不陌生。上川隆也的最近一次獲獎紀錄,就是因為成功詮釋日劇『白色巨塔』的原告律師:關口仁而榮獲2004年度第7回日刊Sports日劇大賞的「最佳男配角」殊榮。他的聲優處女作一樣是個舉足輕重的反派關鍵角色アンチスパイラル,究竟上川隆也會如何展現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謝謝Shu兄所帶來的情報 <(_ _)>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聲優■
8月11日、12日,漫博會第3~4天的現場實況報導系列:

  1. 《遊戲基地》NANA聲優朴璐美記者會全記錄!
  2. 《遊戲基地》NANA聲優朴璐美簽名會實況報導!
  3. 《遊戲基地,影片》NANA聲優簽名會:朴璐美與COSER合影留念。
  4. 《遊戲基地,影片》NANA聲優簽名會:朴璐美的謝幕致詞。
  5. 《遊戲基地》TVA『結界師』人氣聲優吉野裕行簽名會實況報導!
  6. 《巴哈姆特》聲優吉野裕行首度海外行,現身漫博會 。
  7. 《遊戲基地,影片》TVA『驅魔少年』聲優小林沙苗&豐口めぐみ現場實錄!
  8. 《遊戲基地》人氣小說『零之使魔』山口昇、兎塚エイジ老師簽名會!
  9. 《遊戲基地》漫畫家仲村佳樹老師為『華麗的挑戰』二度來台!
  10. 《遊戲基地》『POP閃耀青空』漫畫家小櫻池夏海簽名會驚豔全場漫迷!
  11. 《聯合新聞網》瘋狂漫迷,一口氣刷三萬。
  12. 《聯合新聞網》漫迷最哈輕小說,本本銷售破萬。
  13. 《蕃薯藤新聞》漫畫家&聲優簽名會,陣容乃歷屆之最。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28回「強化プラン」…我們的瘋狂科學家靈魂正熱情地燃燒著啊啊啊!

第129回「切り札」…RH是認真魔人(笑)


PSP『涼宮春日の約束』遊戲的詳細內容大公開,官方預計在今年中推出!

除了可以搶先一睹多幅遊戲劇照之外,劇情故事以及猶如動畫般的『S.O.S.』角色對話系統也是首度揭曉。我瞧了瞧劇情概要,發現還頗有幾分『劇場版 福星小子2 Beautiful Dreamer』的味道,不過實際到底如何?只有期待遊戲發售囉~

PSP『涼宮春日的約束』官方網站

  

今天的風雲人物:

福沢祐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