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7 –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12/22首映,一護、日番谷決鬥大銀幕

◎好萊塢男星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47)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遙遠時空〕』漫畫家
水野十子
聲優
增岡弘(71)山本圭子(64)平田広明(44)笹田貴之(28)的生日!

  

■劇場版■
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帶人知名連載的劇場版第2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另一個冰輪丸』確定將於12月22日隆重獻映!

陣前叛逃的日番谷冬獅郎!?

和日番谷結盟的虛!?

發布『日番谷處決令』的護庭十三隊!?

面對接踵而來的錯愕與疑問,為了探求他的背後真意也為了追尋『另一個冰輪丸』的秘密,黑崎一護不得不和日番谷冬獅郎正面交鋒!劇場版將在12月22日正式上映,官方網站也搶先公開了最新劇情大意以及2枚最新劇照,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前去觀看~

■劇場版■
將「創聖機械天使」世界觀加以濃縮的OVA『創星のアクエリオン』甫推出前編,把這部OVA上下集重新包裝推出的『劇場版アクエリオン ―創星神話篇&壱発逆転篇―』也宣佈將於9月22日正式上映!

這部劇場版『創星神話篇』將以OVA總集編的方式隆重上映。而充滿搞笑熱血風格的短篇作品『壱発逆転篇』屆時也將同時獻映~


《巴哈姆特》Blizzard公開『星海爭霸 2』人族資料,並首度透露新作單人戰役細節!

《Engadget 癮科技》4段包含「變形金剛」特效的『StarCraft II』最新遊戲影片搶先公開!

5月19日,Blizzard確定最新款作品為『星海爭霸 II』。

■業界.アニメ化■
動畫公司GONZO所屬的GDH集團宣佈將跨足遊戲產業!

GDH於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藉著推出自家的線上遊戲來正式跨足遊戲產業。在即將推出的OLG當中,除了有自行設計的『パンドラ サーガ〔潘朵拉傳說〕』之外,還包括了改編自NAMCO(拿姆科)同名大型機台遊戲的OLG版『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其中『The Tower of Druaga 迷宮塔〔ドルアーガの塔〕』更是正在進行動畫版改編的企劃當中!

.

這兩款最新遊戲,預計將在12月陸續於日本國內以及印度、泰國、越南等亞洲8國共同連線。此外,GDH也計畫把自家(GONZO)的動畫人物引進到遊戲中,甚至是開發專屬遊戲。GDH預期透過這個嶄新的企劃而能在2010年Q3達到20億日圓的收益成效。

■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Age的『マブラヴ Muv-Luv』 系列FAN DISK『マブラヴ ALTERED FABLE (オルタード フェイブル)』情報更新,並新增兩段宣傳影片!

這兩段影片分別收錄了栗林みな実的『だってMUV-LUV(だいすき)なんだもんっ☆』與奧井雅美的『INSANITY』2首最新單曲。遊戲將在31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劇場版■
『創聖機械天使』『CLANNAD』『天使特警 Kiddy Grade』『新世紀福音戰士』『無皇刃譚』『EX MACHINA』各顯神通,9月~10月是劇場版動畫豐收月

9月1日『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9月1日『Kiddy Grade -黎明篇-

9月15日『CLANNAD -クラナド-

9月22日『劇場版 アクエリオン

9月29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0月20日『EX MACHINA -APPLESEED SAGA-

這麼豐盛的劇場版滿漢全席,只有到日本才吃得到!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23回「ナカジマ家の真実」…光源氏計畫始動!?

■TOOL■
《電腦玩物》現代人上網還需要知道的十件事…Web2.0 Browse!

底下10項嶄新的網路遨遊概念,各位了解幾項呢?

  1. RSS、Atom
  2. Gmail和Google
  3. 特殊、專門領域搜索引擎
  4. 拋棄式服務:暫時性Mail、免費空間、短網址
  5. 網頁剪貼簿、記事本
  6. 工具式或Digg式社交書籤
  7. 線上影音圖像分享服務
  8. 線上版編輯應用工具
  9. 安全工具:惡意程序與釣魚
  10. 個人化首頁

以我來說,除了第5、6、8並不常用之外,其他所有服務在我上網時都是非常重要且必須的工具哩 ( ̄▽ ̄)ノ


《漫畫奇緣》電子報No.53:渡瀨悠宇青年誌短篇『ふくがえる 福蛙』心得報告!

這部作品是漫畫家渡瀨悠宇首次跳脫少女漫畫的嘗試新作,內容非常雋永,絕對不要錯過《漫畫奇緣》的精心介紹~


《來自走馬燈的世界》果醬!

筆者YOKO細細說明5月12日『極限燃燒-MAXIMUM BURNING-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台北演唱會』的幕後籌備甘苦談,希望當天有去參與演唱會的朋友們能夠體諒。最後,筆者也在網友留言中預告了「也許今年年底以前可以跟各位公佈讓大家更興奮的新消息」,就請大家細細等待吧~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9:兒玉尚子

關於「色彩設計」的詳細介紹,可參考維基百科的解說。(老王賣瓜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リア・スティングレイ〔Sylia Stingray〕

うるし原智志『泡泡糖危機』大特集第3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