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5 – TOP繪遊樂園

◎日本女星柴咲コウ【柴崎幸】(26)、聲優廣橋涼(30)、根本幸多(27)的生日!

.

070805 – TOP繪遊樂園

.

  1.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7月31日的日記繪:夏日系列4張!
  2. 《Golden King R》1日的日記繪:「Fancy Frontier 10」同人誌新刊完售感謝壁紙!
  3. 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的個人網站《仲良き事は》TOP繪:小說『DDD』變異前&變異後的石杖火鉈!

  4.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4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彩色版的銀!
  5.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的個人網站《佐伯商事》TOP繪:同人誌新刊『RAKUGAKICYOU-3』封面插圖的女孩子!
  6. 人物造型設計師ここまひ的個人網站《赤い靴CLUB》TOP繪:同人誌新刊『KANI KANI CHANNEL』美人魚!
  7. 原畫師毛利和昭的個人網站《もーさん倶楽部》TOP繪:盛夏問候插圖『愉快玩水的小女孩』!
  8.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TOP繪:剛出生的ミミア姫!
  9.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同人誌新刊『Miracle Couple』閃亮女僕!
  10. 漫畫家/原畫師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To-Ru超不定期更新日記》4日的日記繪:TVA『Master of Epic』人物設計作品集3的封面插圖!
  11.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插畫家カントク『女高中生的聖地系列』第3回:公車後面(笑)!
  12. 《5年目の放課後》2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遊戲『LOVE~告白~』快樂沉浸日光浴的女主角!
  13.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ハヤテのごとく!〔旋風管家〕』穿泳裝的桂ヒナギク!

  14.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原畫師福元敬子
  15. 漫畫家森薰在《英國戀物語エマ 森薰の部屋》3日的日記繪:正在打掃庭院的シャーリー!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哼著歌的星井美希!
  17. 《Nine’s Graphics BLOG Edition》2日的日記繪:盛夏問候插圖『湖中的蝴蝶精靈』!
  18. 《noantica》7月31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刊與全新精品的設計插圖特輯!
  1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20.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TOP繪:「8月份TOP繪來囉~」by 插畫家マツマエタクミ
  21. 漫畫家野上武志的個人網站《Firstspear》7月29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刊『蒼海的世紀 第五話』封面插圖!
  22. 插畫家松本規之的個人網站《麒麟堂》TOP繪:同人誌新刊『雅-MIYABI』封面主角女學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ィジョン〔レイカ,Reika〕

本週是『泡泡糖危機』うるし原智志的大特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