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3 – 改編自漫畫家遠藤海成同名作品的TVA『破天荒遊戲』將在明春首播

◎插畫家/漫畫家安倍吉俊(36)
幕末終極武士:新選組』漫畫家黒鉄ヒロシ【黑鐵弘】(62)
電影『
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隧道』腳本家大森壽美男(40)
日本男星
伊藤英明(32)的生日!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遠藤海成同名連載的TVA『破天荒遊戲』確定將在明年春天首播!

核心製作群陣容正式公佈如下:

╔ 監督:高本宣弘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 構成/腳本:今川泰宏鐵人28號 (2004年版)』『蒼天之拳

║ 人物設計:中野典克銀河美少女Hearts』『月東日西 -Operation Sanctuary-

╚ 動畫製作:StudioDEEN

原作漫畫中文版前3集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之後由長鴻出版社取得版權,但目前仍未見推出新續集…

漫畫家遠藤海成的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新番組■
TVA『逮捕令』的第三部『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確定將從秋天正式開播!

此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同時刷新架構囉!

6月27日,第3部的名稱確定為『逮捕令:全速進攻』

■日劇■
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同名原作的真人版日劇『ネギま!』確定將從10月3日正式首播!

該情報網頁上也搶先刊載了多幅『魔法老師』劇照以及拍攝現場的幕後花絮照片,不過,主人公涅吉的廬山真面目依然是被刻意隱藏,吊足了網友胃口~

■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漫畫奇緣》本週的警廣『星夜麒航』之漫畫奇緣單元節目內容正式公開!

本週最重點,當然將在10月2日所頒發、本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的『台灣動畫獎』入圍名單已經正式公佈囉!詳情請看上述報導~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9回「生みの親」…可憐的博士,簡直是成了過街老鼠啊(笑)

■OVA■
改編自輕小說家榊一郎同名作品的全3卷OVA『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 (Straitjacket)』連續4週的特製桌布下載活動第3回正式展開!

第3彈自即日起到8月8日截止,只是我覺得這一回的桌布設計有些單調 (汗)

至今從未亮相的初期企劃宣傳影片 (Presentation Video) 也首度公開!

■傻呼嚕同盟■
《侵略地球本部》曼迪,不要打我,這段文字真的太爆笑啦~~~神奇的《可瑪貓》!

JoJo為各位用不同角度頗析『可瑪貓』這隻傳奇動物的身平背景 ( ̄ー ̄)b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クレール〔Ecla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