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漫畫家岩明均(47)
『足球小將翼』原作漫畫家
高橋陽一(47)
聲優
真殿光昭(43)的生日!

  1.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網站《藤枝雅情報室》TOP繪、24日桌布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仰望天際兩個媽媽的ヴィヴィオ!
  2. 動畫監督小林治的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TOP繪:展現曼妙舞姿的大姊姊!
  3.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25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銀&黑!
  4.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插畫家品川宏樹
  5. 漫畫家森薰在《英國戀物語エマ 森薰の部屋》26日的日記繪:クレールさん!
  6. 《蒼銀之星》TOP繪:STAGE FF10同人誌新刊宣傳插圖!
  7. 漫畫家片倉真二的個人部落格《片倉真二のにっきちょう》26日的日記繪:『らき☆すた』同人誌新刊插圖!
  8.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5年目の放課後》『女高中生的聖地系列』第2回:公車內!
  9. 《5年目の放課後》25日的日記繪:『少女革命ウテナ』天上ウテナ!
  10.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25日的日記繪: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跨坐香蕉船的C.C.!
  11. 插畫家菊地政治的個人部落格《アメリカン拳法-秘密基地-》26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刊封面!
  12. 動畫監督內田順久的個人部落格《内田の野望》26日的日記繪:18禁OVA『癒してあげルン 西遊記』應募特典明信片插圖!
  13.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27日的日記繪:畫集Ⅱ『華焔 KA-EN』修正版書本封面插圖!
  14.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作品『でじぱら 第2卷』宣傳FLASH!
  1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恭喜山本寬與友人的《スタジオ枯山水》重新開設 o(≧∇≦)O

  

今天的風雲人物: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