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2 – TOP繪舞台

◎『小美人魚』『阿拉丁』『曼哈頓奇緣』作曲家亞倫.孟肯 Alan Menken(59)
聲優津村まこと(42)的生日!

.

  1.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5年目の放課後》『女高中生的聖地系列』第1回:巴士站!
  2. 《5年目の放課後》17日的日記繪:『萌單』虹原いんく!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4.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開設7週年紀念繪:泳裝美女!
  5. 《noantica》20日的日記繪:最新刊『ネコピよ6』封面插圖的草稿!
  6. 漫畫家/原畫師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To-Ru超不定期更新日記》19日的日記繪:TVA『Master of Epic』人物設計作品集3的宣傳插圖!
  7.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0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說家』穿泳裝的黑鬼先生!
  8.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漫畫家永緒桂仁
  9.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20日的日記繪:打掃地毯的シャーリー!
  10. 原畫師川上哲也的個人網站《TECS online》TOP繪:TVA『ゴーストハント』谷山麻衣!
  11. 插畫家さぬ的個人網站《さぬ亭》14日的插圖作品:3位女性卡車妙齡駕駛!
  12. TVA『Romeo x Juliet〔羅密歐x茱麗葉〕』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oichan-chi》TOP繪:DVD第1卷要在27日發售囉!
  13. 原畫師青山まさのり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 ぶる~めん》關站前最終◆插圖:TVA『機神咆哮デモンベイン』エルザ線稿!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TVA『電脳コイル』フミエ和寵物オヤジ!
  15. 漫畫家楠桂&大橋薫的共同網站《K2OFFICE》TOP繪:作品『ガールズザウルスDX』第7卷宣傳插圖!
  16.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TOP繪:充滿朝氣的女學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神楽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