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眼淚』原作漫畫家永島慎二(享年68歲)、聲優大西健晴(40)的生日!

  1. 《梅の実画報》TOP繪:『らき☆すた』剛睡醒的泉こなた!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3.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鳴子ハナハル『文化祭系列』第2集:白雪公主與壞魔女!
  4. 插畫家さぬ(佐野俊英)的個人網站《さぬ亭》TOP繪:巨大人偶工廠!
  5. 《noantica》TOP繪:秋葉原『MAID COOKIE』自創女僕角色!
  6.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在個人部落格《日々は楽しい♪》2日的日記繪:『大地丙太郎のチャンバラナイト』第2版海報!
  7.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正式更新!
  8.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すしお
  9.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性感女僕!
  10.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6日的日記繪:『假面騎士2號』大頭照!
  11. 漫畫家森薰在《英國戀物語エマ 森薰の部屋》5日的日記繪:應景的夏日熱褲少女!
  12. 原畫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ぼくらの〔地球防衛少年〕』宇白可奈ちゃん!
  13. 18禁漫畫家如月群真的個人網站《G’s room》TOP繪:麻衣的女僕裝!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2日的日記繪:TVA『電腦コイル』フミエ和寵物オヤジ!
  15. 插畫家みかづきあきら的個人網站《エフダブリュ》TOP繪:『Fate/stay night』凜&櫻!
  16. 《くりーむうぇーる》TOP繪:『らき☆すた』巫女裝扮的柊姐妹!
  17. 《taniの部屋》TOP繪:見到遊行隊伍而興奮無比、催促著主人的女僕!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ウェダ〔Weda〕和クライヴ〔Dr. Cliv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