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5 – 改編自1967年經典動畫『麥哈GoGoGo』之好萊塢電影《SPEED RACER》(駭速快手)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070615 – 改編自1967年經典動畫『麥哈GoGoGo』之好萊塢電影《SPEED RACER》(駭速快手)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戰鬥妖精 雪風』原作小說插畫家橫山宏(51)、
『天獄』漫畫家うたたねひろゆき(41)、
18禁漫畫家遊人(48)、插畫家成瀬ちさと(29)、
聲優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40)的生日!

.

■電影■
改編自1967年經典TVA『マッハGoGoGo (麥哈GoGoGo)』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SPEED RACER』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囉!

該真人電影版由『駭客任務三部曲』華卓斯基兄弟所編劇&執導,電影目前預定在2008年5月9日正式上映,精采可期!該真人版作品不僅確定男主角三船剛將由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領銜主演,也網羅了日本影星真田廣之、韓國歌星Rain等人參與。整個劇組在5月31日於德國柏林舉行全球記者發表會,關於記者會的實況可從官方網站點選進入觀賞~

■新番組.聲優■
即將於10月首播的科幻TVA『DRAGONAUT THE RESONANCE (ドラゴンノーツ ザ・レゾナンス)』,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製作群以及聲優陣容!

該作品由小野學監督,動畫公司GONZO所製作。這部動畫的情報最初是在『東京國際動畫祭 TAF2007』活動舞台上首次公開,大家可以前往此處觀賞當初所播出的PV映像。如名稱所述,這部動畫主要在描寫進未來的日本世界中,男主角ジン與生物武器飛龍從邂逅道並肩作戰的成長故事。

■新番組■
即將於10月開播的T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ダブルオー)』4位主角以及主角機的基本資料正式揭曉!

這是在14日於品川舉辦之「鋼彈新商品發表會」舞臺上公佈的最新訊息。透過現場播放的Promotion映像影片和現場展示的4座鋼彈模型,我們可以清楚了解這4位主角與各自駕駛的鋼彈造型資料:

刹那・F・セイエイ(16)『ガンダムエクシア SN-001 Gundam Exia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24)『ガンダムデュナメス SN-002 Gundam Dynames

アレルヤ・パプティズム(19)『ガンダムキュリオス SN-003 Gundam Kyrios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ガンダムヴァーチェ SN-005 Gundam Virtue

TVA『機動戰士鋼彈00 (Double O)』官方網站。

■2007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動畫筆記本》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其中一部動畫開場片『The large Arch』作品賞析!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Festival) 已經從11日起在法國安錫市正式舉行,並預計於明天閉幕。日本在今年有3部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盜夢偵探 PAPRIKA』『BRAVE STORY』獲選為本屆影展競賽作品,可說是相當棒的成績~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1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1話「シモン、手をどけて」C-242的場面原畫稿。這段シモン復活的熱血場面,是由本作品的機械設定師吉成曜所一手包辦的!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70回「横転事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615 – 改編自1967年經典動畫『麥哈GoGoGo』之好萊塢電影《SPEED RACER》(駭速快手)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九頭竜もも子〔九頭龍桃子,Momoko Kuzuryu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