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0 – TOP繪聯盟

◎『將太的壽司』原作漫畫家寺澤大介(48)
FLASH!奇面組』漫畫家新沢基栄(49)
日本明星
松隆子(30)、聲優神奈延年(39)的生日!

  1. 《どパ》TOP繪:『To Heart2』身穿高叉旗袍的小牧愛佳委員長!
  2.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在個人網站《Passing Rim》的TOP繪:『らき☆すた〔幸運星〕』著學校泳裝的泉こなた!
  3. 插畫家七草在個人網站《VER.793》的TOP繪:全裸魔女!
  4.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的TOP繪:夢幻作品集『Ryoko』將於26日復刻出版!
  5.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在個人部落格《AS Days》10日的日記繪:TVA『シムーン』アーエル和ネヴィリル的激吻!
  6.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アディーネ和ヴィラル…by 83年式
  7. 插畫家亞方逸樹在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7日的日記繪:『KERORO軍曹』俏皮的摩亞!
  8. 原畫師吉田健一在個人網站《gallo44》的TOP繪:牽著偉士牌機車、身穿雨衣的年輕女生!
  9.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在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6日的日記繪:慶祝網站換新裝、巖窟王特來亮相!
  10.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9日的日記繪:輕小說『戦嬢の交響曲』夏天、海邊、泳裝、大亂鬥!
  11. 《梅の実画報》TOP繪:『らき☆すた』RO風格的泉こなた、柊かがみ!

  

今天的風雲人物:

蘿賽塔〔ロゼッタ・パッセ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