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2 – 『極速快感:ProStreet』情報正式公開、10/31全球首賣

◎香港女星莫文蔚(37)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瑪莉亞的凝望〕』原作小說家今野緒雪(42)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烘焙王〕』原作漫畫家橋口たかし(40)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原作漫畫家增田こうすけ(31)
前聲優
鷲尾真知子(58)川島千代子(53)
聲優
西村知道(61)沢城みゆき(22)齋藤彩夏(19)的生日!

  


《巴哈姆特》美商藝電正式發表《極速快感》系列新作『NEED FOR SPEED:ProStreet』!

目前已經公開兩種版本的預告片:

台灣美商藝電中文官方網站所公開的是0531版10秒宣傳預告片

美商藝電『極速快感』國際官方網站目前正在首頁強力放送長達45秒的最新預告片

在預告片中也昭示全球極速賽車迷們:10月31日,正式推出!

■アニメ化■
漫畫家池田晃久的連載中作品『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池田晃久/十字架 + 吸血姬』,第6集將於近日發行


Key最新全年齡遊戲『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Little Busters』的體驗版正式開放下載!

大小約為197MB,而且有收錄OP動畫在其中。遊戲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TOOL■
國產免費自由BBS軟體『Open PCMAN 2007』Stable(6/1)正式公開!

在眾多網友的引頸期盼之下,最新版『PCMAN』終於釋出啦~

■劇場版■
改編自奈須きのこ同名出道小說、由動畫公司ufotable銳意製作的劇場版『空の境界 the Garden of sinners』正式公開官方第一版宣傳預告片!

本『空之境界』預告片就是之前在《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7》會場上映的版本,劇場版將於今年底正式公映~

■劇場版■
《Layer-A》『EX MACHINA -エクスマキナ-』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

作為3DCG劇場版『Appleseed蘋果核戰』3年後故事的第2集,同樣由荒牧伸治監督、新加入吳宇森導演參與監製的『EX MACHINA -エクスマキナ-』官方網站已經開設。最新預告片公開中、劇場版則預定於10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57回「見知らぬ、天井」。筆者那句「風雲!シャマル城」的出典是日本80年代後期的知名《百戰百勝》類型競賽節目『風雲!たけし城』。

■18禁.聲優■
在美少女遊戲界享有盛名的聲優長崎みなみ,於昨天宣布將再度暫停工作並全心養病…

她其實曾在2005年經歷過一次長期休養,好不容易在去年7月休息完畢而宣布「完全復出」。沒想到今天再度收到這項訊息,只能在此祝福她的身體狀況能早日恢復~

長崎みなみ的官方網站《はいぱー★やっちゅー! WEB・みなみん》請由此進。

■新番組.WEB無料■
改編自CAPCOM動作冒險遊戲的TVA『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第1話開放線上免費觀賞中!

TVA『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將在6月14日正式首播~

■漫畫夏令營■
《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網站》『卡漫達人就是你』漫畫夏令營情報正式公開,自即日起到6月30日為止接受報名中!

歡迎國小四年級(含小三升小四)至高中的同學報名參加!報名表請從網頁下載填寫~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425、426話同時刊載中!

第425話『そうは見えんが』

第426話『忘れてました』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19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本集繼續使用了:

(1) 布拉姆斯的『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Symphony No.1 in c minor, Op.68)

(2) 舒伯特的『a小調第16號鋼琴奏鳴曲,D.845 』(Piano Sonata No.16 in a minor, D. 845 )

(3) 李斯特的『12首超技練習曲之第5號:降B大調鋼琴練習曲《鬼火》』(Transcendental Etudes: Feux Follets, Allegretto, in B FLAT MAJOR)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ジュリエット〔茱麗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