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1 – 『ARIA The OVA ~ARIETTA~』9/21推出、聲優岸尾大輔正式改名「岸尾だいすけ」

◎『俏麗魔髮師』漫畫家あらいきよこ(新井清子)
性感女神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的81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的70歲高壽
歌手
玉置成實(19)的生日!

  

■OVA■
知名TVA『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NIMATION』的續編OVA『ARIA The OVA ~ARIETTA~』情報網頁正式開設啦!

OVA『ARIA The OVA ~ARIETTA~』確定將於9月21日正式推出。

3月23日, TVA『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確定推出續編OVA~

■聲優■
岸尾大輔在官方部落格《だいずのイソフラボンジュール》 宣佈,自今天起正式改名為『岸尾だいすけ』!

由於該部落格禁止直接連結,所以各位請從網站首頁最下方的《だいず BLOG:岸尾大輔×水島大宙》點選進入觀看即可。此外,從他的個人部落格《とりあえず中途半端》也可看到部分改名的理由:「本來就想要改了」「名字的筆劃不好」「所屬經紀公司通知要更新Sample Voice,正好是個機會」。於是,在他的《俳協》經紀公司內部個人資料也同步更新了他的大名與他的Sample Voice囉~

■新番組■
TVA『零之使魔』第二部『ゼロの使い魔~双月の騎士~』確定將於7月首播!

在全新人馬:紅優(監督)、河原ゆうじ(系列構成)的領軍製作之下,包含新角色的人物設定彩稿以及最新場面劇照均同時公開囉!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目前播出中的第2部『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Gyu!』已隆重推出角色設定資料本!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Gyu! Character FAN Book』除了完整收錄所有登場人物的基本資料、所有角色的服裝資料,還包括了對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們的專訪實錄,因此相當適合粉絲們收藏~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56回「少し頭冷やそうか?」

■新番組■
慶祝『ルパン三世』歡度40歲的紀念動畫特別編『ルパン三世 霧のエリューシヴ』將於7月27日正式首播!

本作品也是特別編系列第19部,故事背景就發生在原作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故鄉北海道霧多布(きりたっぷ)。此外,在初代TVA之中登場、堪稱魯邦三世最大敵人的謎樣男子「魔毛狂介」也將在本新作中再次現身!

40週年紀念主題曲精選輯也將於6月27日正式發售。

■聲優■
結合聲優谷山紀章和作曲家飯塚昌明的人氣搖滾樂團『GRANRODEO』公式部落格正式開設啦!

他們是在2005年創團,當時所推出的第一支單曲『Go For It!』配合ProductionI.G製作TVA『IGPX』的播出,便立即吸引了眾人目光。谷山紀章身兼作詞與主唱,飯塚昌明則負責作曲混音,他們的首張專輯『RIDE ON THE EDGE』也將於7月25日正式推出~

飯塚昌明的個人網站《まちゃまちゃ?》請由此進。


PS2『すもももももも~地上最強のヨメ~継承しましょ!? 恋の花ムコ争奪戦!!』限定版CD在遊戲官方網站中搶先開放試聽!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大高忍/鐵拳少女桃子』,目前已經推出第1集~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九頭竜もも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