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5 – I’ve歌姬MELL的個人網站已正式開設

◎『交響情人夢』原作漫畫家二ノ宮知子(38)、演員上野樹里(21)
School Rumble 校園迷糊大王』原作漫畫家小林尽(30)
銀魂』原作漫畫家空知英秋(28)
插畫家
okama(33)、聲優雪野五月(37)的生日!

  

■I’ve Sound■
I’ve歌姬MELL的個人網站《MELL GENEON OFFICIAL WEB SITE》已在23日正式開設!

她即將於30日發行的第2支單曲『Proof/no vain』目前也在網站上開放試聽,並可線上搶先觀賞『no vain』的PV。


為了慶祝今年是『魯邦三世』誕生40週年,主題曲精選輯『THE BEST COMPILATION of LUPIN THE THIRD – LUPIN! LUPIN!! LUPIN!!!』將於6月27日隆重推出! 

1967年8月,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在雜誌《週刊Weekly漫画アクション》創造了『魯邦三世〔ルパン三世〕』,直到今日仍然不時推出TV特別編等相關動畫,由此可知這部作品的迷人魅力。今年魯邦歡度40歲(雖然他的真實年紀永遠是個謎),也許日後會有更令人驚奇的大型企劃活動相繼推出哩!

日本魯邦三世官方網站《魯邦 Network》內有年表可供閱覽。

■新書系■
《小學館》輕小說部門的兩大嶄新書系『ガガガ文庫』&『ルルル文庫』正式創刊!

專攻少年市場的『ガガガ文庫〔GAGAGA〕』最新發行小說情報(含封面)正式公開。

專攻少女市場的『ルルル文庫〔LULULU〕』最新小說情報同時刊載中~


《吳道成筆記》 重新思考「台灣漫畫」對讀者的意義~

「用自己的表達方式傳達自己對該部作品優劣評價或是對自身的啟示,而非單純的拿書要別人看。」的確,唯有先感動自己,才能真誠說服別人也一起來欣賞台灣漫畫~


《美少女遊戲實驗室(謎》美少女遊戲作曲家 (1):水月陵!

文章簡介《にゃん工房》水月陵的詳細經歷以及作曲、填詞風格。她的最新作品是BaseSon會社的『恋姫†無双』。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49回「若き考古学者」

■電影■
《英國ABC新聞網》經典史詩『星際大戰』的演員們今日都在做什麼?

有今昔相片可供星戰迷對照。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我最喜歡的兩位黑人James Earl Jones (達斯維達的配音員)、Billy Dee Williams (藍道 Lando)至今也相當活躍於娛樂圈唷!尤其是當我看到James在1999年遊戲『終極動員令 2:泰伯倫之日』出演GDI所羅門將軍、Bill也在今年的遊戲『終極動員令 3:泰伯倫戰爭』之中出演GDI領袖波以耳,那種興奮之情更是無法言喻呢~

■アニメ化.新番組■
改編自《みなとそふと》同名第1款美少女遊戲的TVA『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囉!

官方網站目前還沒有動畫版的進一步消息~

■WEB連載■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的線上社刊『京アニBON』第2號正式刊載!

封面插圖由原畫師池田昌子所繪製。從這一號開始改為每月發行,下期將於6月29日發刊~

  

今天的壽星

鮎川圓〔鮎川まどか〕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