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1 – 『星際大戰 Star Wars』系列最新2部外傳電影即將開拍!?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11/493492850_a3b6b923e3.jpg◎『愛的手記』『溺水小刀』漫畫家ジョージ朝倉(33)的生日!

.

■新企劃.電影?■
《福斯新聞網》好萊塢導演喬治盧卡斯在9日於紐約出席『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頒獎晚宴時,宣佈將投入製作『星際大戰 STAR WARS』系列的最新2部真人版電影

.

new【6月1日更新】new

官方證實為誤傳謠言…

.

報導原文摘錄如下:

And here’s a little news: Lucas tells me he will make two more live-action films based in the “Star Wars” era. “But they won’t have members of the Skywalker family as characters,” he said. “They will be other people of that milieu.” The two extra films will also be made for TV and probably be an hour long each. But, like “Clone Wars,” Lucas doesn’t know where on TV they will land.

也就是說,『星際大戰』系列的這兩部『外傳』電影將以全新角色擔任劇中主角,並可能會在電視上進行各1小時左右的特別播出…但是根據美國知名遊戲情報網站《IGN》的相關報導指出,負責專訪的記者可能誤解了喬治盧卡斯的新企劃內容,更何況所謂的『TV movies 電視電影』單集的播出時間通常是2小時而非1小時。所以《IGN》建議諸位星戰迷們多多忍耐,也許在這個月底舉行的『Star Wars Celebration IV 星戰誕生30週年紀念大會』上,喬治大導演會再次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吧~

■聲優■
『極限燃燒-影山HIRONOBU+遠藤正明台北演唱會』將於明天晚間7點正式開唱,演唱會剩餘票券將於晚間6點於台大一樓售票亭現場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最後購票機會 !

《來自走馬燈的世界》 倒數!

演唱會場地場內注意事項&座位配置圖已經公佈!

屆時,已進場的觀眾記得收好座次存根以備查核!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三田誠在角川小說誌《the Sneaker》刊行的人氣連載『レンタルマギカ』 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核心製作群陣容同時公開如下:

╔ 監督:川崎逸朗『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

║ 系列構成:池田真美子『藍蘭島漂流記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 人物設定:芝美奈子『TSUBASA 翼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 動畫制作:ZEXCS『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三田誠/魔法人力派遣公司』,第1集《魔法師出租中!》預定於本月下旬正式發售。

■富野由悠季■
SUNRISE鋼彈作品『∀ガンダム』官方網站資料大舉更新!

《Story》新增了第34~38話的劇情大意。

《Mobile Suit》新增了GALLOP、MOBILE RIB、MAHIROO,以及ASPITE的造型資料。

《Character》新增了ギム・ギンガナム與スエッソン・ステロ的基本資料。


PC版FTG『MELTY BLOOD Act Cadenza Ver.B (メルティブラッド アクトカデンツァ バージョンビー)』遊戲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遊戲預定於7月下旬正式推出,官方網站內包含《CHARACTER》在內的所有單元情報同時公開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35回「マッドサイエンティスト」

■WEB無料■
現正播出中的TVA『sola』確定自即日起可在《BIGLOBE》網站中免費觀賞囉!

前3話將免費公開到24日,第4話之後則是從24日起進行毎週更新放送~

TVA『sola』官方網站


《TV online同樂誌》淺談DVD的聲音(音訊)格式!

站方人員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向消費者介紹「Dolby Digital」「DTS」與「LPCM」的音訊格式。


《木棉花》DVD『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預購活動抽獎結果正式公佈!

這位仁兄真是太幸運了~

位於台視網站內的TVA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11/493492850_a3b6b923e3.jpg

碧乃玲(みどりの あき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