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01 – 『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活動徵稿截止日延長到5月15日

◎導演吳宇森 John Woo(61)、作曲家大谷幸(50)、演員原沙知絵(29)【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芳山和子的幕後配音】的生日!

  

■96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
好消息!96年度『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活動徵稿收件截止日期將延長到15日!

尚未投稿者,敬請把握最後機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活動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OVA■
梅津泰臣監督2007年最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位於官方網站的製作日誌第2回正式刊載!

梅津監督「分鏡終於完成!而由於畫面中將會大量使用3DCG,所以對於3D製作人員表達感謝與慰勞之意~」不過當我看到文章右側的百南花隨筆插圖時,突然妄想著希望有朝一日梅津監督也能推出這種可愛風作品 ( ̄▽ ̄)

■聲優■
台灣知名女性配音員傅其慧在個人Blog《Sit In Front Of Mike,》公開了最新擔綱動畫、韓劇以及影集作品!

TVA『灼眼的夏娜』、『甲賀忍法帖』、『十兵衛~心型眼罩的秘密』都可以聽見她的聲音唷~

30日的日記「星星的力量」:談配音TVA『コメットさん 彗星公主』的幕後花絮!

30日的日記「真正的高手,是聽不見氣息的」:閒聊負責為菜之花自由配音的甘苦談~

中文Wiki『傅其慧』

■聲優■
後藤邑子於4月29日受邀來台擔任『Petit Frontier 6』 (PF6)的活動特別來賓,會後在個人Blog《TSUBUYAKI》上對前來參與活動台灣朋友們表達感謝之意!

3月30日,《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PF6日本來賓公佈與場刊正式上市!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 2007年1月到3月間的GAME新聞!

新力最近真是諸事不順哪…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25回「みんなでお昼を」

■細田守.劇場版■
《失去的秘密工廠》 『時をかける少女』觀後感!

《Layer-A》[跳躍吧~ 時空少女] 代理版DVD發售決定!

4月27日,普威爾宣佈已代理該劇場版,將推出台灣三區DVD。

■俺的■
在『Google Maps』上找到最奇特的景物者就是第一名啦!

飛彈麥田圈專門紀錄動物遷徙用途的超高解析度鳥瞰照片人臉(小心受驚)「啊、照到我了!」森林火災圍棋式圓形農田聚落建設中的台北101(沒想到台北地區的地圖已有4年以上未更新)五芒星道路海水浴場浮出水面的潛艇BMW

感想:還是飛彈最勁爆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澄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