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8(2) – 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的最新連載『3月のライオン』初夏公開

■新連載■
創作出知名作品『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蜂蜜幸運草』的漫畫家羽海野チカ,在個人《ウミノの日々》27日的日記中宣佈,全新連載『3月のライオン』將從今年初夏在漫畫雜誌《ヤングアニマル Young Animal》上正式展開連載!

在《Young Animal》官方網站的首頁上,也大肆宣傳這項令粉絲們興奮無比的消息~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的個人網站《umino*chika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自2003年首賣以來便凝聚高人氣的「萌」英語單字學習字典『萌える英単語 ~もえたん~』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並將於今年7月正式首播!

動畫版官方網站的網址以女主角虹原いんく的暱稱而命名,並且在昨天正式開設。除了核心製作群已經搶先公開之外,主角聲優陣容也正式公佈:

╔ ナオくん:うえだゆうじ

║ 虹原いんく:田村ゆかり

╚ あーくん:小野坂昌也

銘顯文化所代理的中文版『萌單』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在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ガム Comic Gum》上所進行的鹽崎雄二漫畫『一騎當千』第一回人氣角色票選活動結果正式出爐!

第10名:張飛益德

第9名:典偉

第8名:周瑜公瑾

第7名:諸葛亮孔明

第6名:劉備玄德

第5名:呂布奉先

第4名:趙雲子龍 ( ̄ー ̄)b

第3名:呂蒙子明 (≧▽≦)

第2名:孫策伯符

第1名:關羽雲長!

今天的特別來賓:

島津由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