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7 – 『跳躍吧!時空少女』將由普威爾發行台灣三區DVD

◎『HUNTERxHUNTER』漫畫家冨樫義博(41)、演員鈴木杏(20)、聲優西原久美子(42)望月久代(29)的生日!

  

■細田守.劇場版■
普威爾於昨天正式宣佈,已取得細田守監督劇場版『時をかける少女』 的台灣三區DVD代理權!

DVD確定的推出時間,請隨時注意普威爾的公告。感謝ななしさん網友在迴響中所提供的情報!

2月10日,細田守監督結婚啦!

■新番組■
根據輕小說家榊一郎的原案所製作的原創TVA『CODE-E』將於7月正式開播,官方網站也在日前正式宮開長達1分29秒的宣傳影片!

英文『E』 不僅呼應劇中所描寫的「electromagnetic (電磁的)」主題,也暗示了「extra (額外的)」「especial (特殊的)」甚至「exception (例外)」等等涵義。這些伏筆將如何在故事中展現,值得一瞧~

.
監督:加藤敏幸『尋找滿月』

系列構成:佐藤卓哉『Fate/stay night』『草莓棉花糖』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斎藤哲人『びんちょうタン (備長TAN)』


《蘋果日報》NIKE金剛鞋,可變機器人!

「…正義司令官柯伯文、邪惡的破壞大帝…」 是港譯吧?真令我不習慣 @_@a

4月4日,美國即將推出兩款NIKE運動鞋造型的『變形金剛』可動模型!除了有紅白色款的「Optimus Prime 鐵牛」之外,還會推出黑白色款的「Megatron 巨無霸」。

■俺的.YouTube■
Cosplay Transformer!

比起上一條新聞,這則消息會更有可看性。看那鐵牛的完美變形啊!( ̄▽ ̄)b


《Layer-A》 NDS新作『《Days of Memories』中文介紹!

SNK Play More將於6月在NDS上,推出這款集合了『餓狼傳說』、『侍魂』、『KOF』等旗下格鬥遊戲知名女性角色們為攻略對象的戀愛模擬遊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21回「二人の寝室」

  

今天的風雲人物:

赤木晴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