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3 – 『跳躍吧!時空少女』『盜夢偵探 PAPRIKA』『BRAVE STORY』入選為安錫影展競賽作品

◎「亂馬」「包租婆」台灣女性配音員/配音指導姜瑰瑾(??)
作曲家
川井憲次(50)溝口肇(47)
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漫畫家ヒロユキ(25)
聲優
平野文(52)石塚理惠(43)的生日!

  

■2007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劇場版■
代表動畫藝術電影創作國際成就的法國安錫(Annecy)國際動畫影展將在6月11日至16日在法國安錫市隆重舉辦。日本三部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盜夢偵探 PAPRIKA』『BRAVE STORY』確定入選為影展競賽作品!

在去年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上,5部競賽作品中就有2部是日本劇場版:水島努監督『劇場版 xxxHOLiC 真夏ノ夜ノ夢』、杉山慶一監督『銀色の髪のアギト』。今年主辦單位不僅將名額增至9部,日本劇場版也搶得其中3部,可謂成果豐碩。

.

另外,14部非競賽類參展作品的其中3部也是日本動畫:神山健治『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水島精二『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西久保瑞穗『アタゴオルは猫の森』。在質量與數量上都足以跟法國的國產作品相抗衡。

『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7回「シャマルの城」
第16回「なのはを守る」

■OVA■
喬林知所著「今日開始自由業!」輕小說系列在經過改編成TVA『今日大魔王』之後人氣更高,進一步推出的OVA第1卷也宣佈將在10月26日正式推出!

續篇OVA『今日からマ王!』全5卷完結,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今日大魔王』現正在MOMO親子台熱烈播出中~

■聲優■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To Heart2』公開錄音順利結束,參與聲優心滿意足!

小山剛志:燃え尽きた39歳!

落合祐里香:打ち上げ☆

日高導播:イベント終了

三宅華也:公開録音楽しかった!!

■TOOL■
《電腦玩物》『Vista Start Menu 2.25』介面與功能皆讓人驚艷的開始功能表!

這個商業軟體光是免費試用版本就已經具備多項勝過Windows原版『開始功能表』的獨特功能與優點,值得下載來玩玩看~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42回正式播出!

柚木涼香
22日のイベントでは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日は・・・突然剛志さんがやってきました。
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です。かっこよいです。

小山力也
何度も何度も申し上げたことですが
皆様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黑小山剛志兄
かつてないほど落ち着いたラジオになったはずであります。
メロメロであります。

■I’ve Sound.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BLUEGALE的最新作品『えろすまっしゅ!』確定將由I’ve擔綱配樂!

該遊戲預定於7月發售,詳細情報將在日後陸續公開~


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第4話由名導小林治身兼演出/分鏡/作畫監督。由於充滿了異於前3話作品氣氛的「オサム節」個人風格,當節目播出後隨即在GAINAX官方Blog引發一場口水大戰…

擁護v.s撻伐的衝突在官方部落格以及2ch中火爆上演。雖然在GAINAX部落格中多是指責的聲浪,反觀在小林治個人網站的BBS中,由於他對該集的演出上提出解釋,所以大部分網友們都能瞭解小林治的演出意境。

  

小林治監督的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

  

今天的風雲人物:

沢近愛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