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1 – 高屋奈月『魔法水果籃』英文版第16集在北美榮登銷售週排行第15名

◎『北斗之拳』動畫監督芦田豊雄(63)
『蠟筆小新』漫畫家
臼井儀人(49)
『驅魔少年』漫畫家
星野桂(27)
聲優
藤井佳代子(46)
海原エレナ/氷青/橫手久美子(34)
小西克幸(34)下野紘(27)進藤一宏(19)的生日!

  


根據北美的知名入口網站知名報社《USA TODAY》所提供的『新書銷售週排行榜 TOP 150』的調查顯示,英文版的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漫畫第16集在北美榮登4月份第2週的銷售週排行第15名,創下英文版日漫在北美銷售的新紀錄!

進榜首週雖在122名,沒想到本週立即爬升到15名

在此之前,已有岸本齊史的『火影忍者 NARUTO』、小畑健的『死神筆記本 DEATH NOTE』、久保帶人的『死神 BLEACH』多次進榜TOP 150。過去的最高紀錄保持者為『火影忍者 NARUTO』第11卷榮登第21名,高屋奈月『魔法水果籃』第14卷最佳也才攀上第24名…這次的第15名史上最佳紀錄,足以驗證『魔法水果籃』在北美地區所凝聚出的高人氣魅力。

.

※「usa today不是入口網站而是知名報社,副刊有做介紹書和銷售量排行榜之類的東西。」謝謝Shu兄的指正囉!【07-04-22 10:25】

■傻呼嚕同盟■
《數位文化誌》tp『問世間萌是何物.裡之章(上)』刊載中!

竟然lag一週,我對不起大家 <(_ _)>

tp『問世間萌是何物.裡之章(中)』

tp『問世間萌是何物.裡之章(下)』

.

「若是你在看完本書後,能大聲地說出:「哈!我現在就創造出一個完全不符合這本書裡任何屬性的角色,照樣萌死你們!」這或許才真的是這本書最大的成就。」這一點我非常認同,因為一個角色令人萌起來的最大因素,往往不單在他的外表屬性,還要包含角色色的個性是否有在故事的推演下被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此構成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物,管他是什麼屬性,都能進一步感動人心、讓印象被深植在觀眾的腦中。

■WEB連載■
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原作漫畫家森薰的作畫現場潛入目擊企劃《舞子の部屋》第2、3回刊載中!

第2回:老師的待人態度切換得真快。劇中人物ドロテア在裸體時被強調出的雙腕與美形乳房,原來是出自於老師的執著。第3回:エレノア和エマ的決鬥真是有趣,要是真能搬上螢光幕就更有趣啦!

■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 ニトロプラス』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刊載了所屬腳本家虛淵玄的詳細個人資料!

由他所執筆的Nitro+最新作品『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邦題)』相關預告片正開放下載中,遊戲預定於夏天正式推出~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5回「お着替え終了」

■聲優■
2週前因為痲疹而住院治療的福井裕佳梨,今天在個人Blog《Yukalyric》表示目前已無大礙,順利的話應可在下週出院並儘速重回崗位!

恭喜恭喜~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也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今天的風雲人物:

塚本八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