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 – PS3首款以台灣為主題的『Railfan台灣高鐵』(暫稱)將於夏天推出

◎超現實主義畫家米羅 (Joan Miró) 114誕辰、『假面騎士系列』『トリビアの泉』御用旁白中江真司72歲高壽

  


《巴哈姆特》日本新力電腦娛樂公司與台灣艾克特科技娛樂公司於昨天簽約,正式宣佈將合作開發PS3第一款以台灣為主題的遊戲『Railfan台灣高鐵』(暫稱) !

《東森新聞》虛擬高鐵遊戲,體驗列車長樂趣,今夏上架!


在3月18日盛大舉行的「涼宮春日」感謝演唱會『涼宮ハルヒの激奏』決定將正式推出DVD囉!

該DVD將於7月27日正式推出,並自即日起接受預購~

位於《movic》站內的情報網頁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回「幼い二人の出会い」

 ■聲優■
日本聲優經紀公司『賢PRODUCTION』發表了最新10位男女聲優成員的基本資料!

這10位聲優分別為岡林 史泰、荻野 晴朗、瑚海 みどり、高橋 研二、山口 享佑子、西墻 由香、足立 友、代永 翼、藤村 歩,以及廣瀬 仁美

■新番組■
《台灣角川》動畫公司BONES的2006年度鉅作,並榮獲同年度『東京國際動畫影展』電視部門優秀作品賞、角色設定賞、腳本賞三項大獎的TVA『交響詩篇艾蕾卡7』,將在4月28日(六)於衛視中文台正式首播!

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聯合追星網》插畫界台灣之光-「毅峰」:前衛風格總是帶給你另一個驚嘆號!

他在訪談中也鼓勵台灣有志的創作者們。不管是畫漫畫寫小說或畫插畫的,如果覺得自己的作品夠水準,就勇敢地發表出來讓全世界都看到!

  

今天的風雲人物:

拉姆〔ラ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