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8 –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公分』由普威爾取得台灣代理權

◎歌手星村麻衣(26)的生日!

  

■劇場版■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秒速5公分〕』確定由普威爾取得台灣代理權!

普威爾也宣佈,該劇場版將於6月8日週五晚場起於全台隆重獻映~

感謝wch2網友所提供的情報!<(_ _)>

1月23日,『秒速5公分』的後製作業大致完工。

3月26日,新海誠監督確定參與製作將於5月7日首播的NHK『アニ*クリ15』個人短篇動畫。

  

根據普威爾在23日所張貼的最新訊息中指出,『秒速5公分』上映時間因故延期,確定時間將在日後公佈。再度感謝wch2網友所提供的情報!new

■電影■
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 第2集將於本月底正式開拍!只是星爺退居幕後製作人,主角也變成日本女星柴崎幸(25)!

爆點有五:

《1》周星馳不會出演,而是以幕後製作人的身分參與。

《2》全片交由日本導演來執導,片名也正式確定為『少林少女』。

《3》續集不踢足球,改打加拿大國技「長曲棍球 Lacrosse」。

《4》三師兄金鐘罩鐵布衫/田啟文(45)、六師弟輕功水上飄/林子聰(30),兩人已確定將會在續集繼續豋場!

《5》『少林少女』預定於明年在日本正式首映~

《蘋果日報》星爺續攤《少林足球》柴崎幸爽被調教 (報導中的「曲棍球」實為筆誤)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413、414話同時刊載!

第413話『目指すは…』
第414話『見るからに』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小田ひで次同名作品的TVA『ミヨリの森』確定由山本二三擔任監督!

山本二三以往都是在個人擅長的背景美術設計領域中享有盛名,舉凡宮崎駿監督劇場版『天空之城』『魔法公主』、細田守監督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等作品中都由他擔綱美術監督一職,讓畫面呈現出綺麗印象而擄獲人心。在這部改編TVA中,他更將跨出美術設計,另兼分鏡/監督2職,最終究竟會對『ミヨリの森』呈現什麼樣的嶄新風貌,令人期待。

■新番組■
改編自久米田康治同名作品的TVA『さようなら絕望先生』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官方網頁已經正式開設囉!

黃金拍檔新房昭之監督、金卷兼一腳本家,繼『ぽにぽにだっしゅ 嬉皮笑園』『ネギまっ!?』之後再度出擊!動畫版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首播~

  

今天的風雲人物:

碎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