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6 – 『極限燃燒-MAXIMUM BURNING-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台北演唱會』5/12正式開唱

◎英國喜劇泰斗卓別林 Charlie Chaplin(享壽88歲)、『我們一家都是鬼』漫畫家池野戀(48)、聲優曾我部和恭(享年58歲)小野田英一(54)野島裕史(34)大原めぐみ(32)的生日!

  

■聲優■
『極限燃燒-影山HIRONOBU+遠藤正明台北演唱會』將於5月12日正式開唱,《年代售票》也從上週六(14日)中午起正式開放網路購票!


『極限燃燒』宣傳海報

《來自走馬燈的世界》首賣當天就賣掉了一半的票,而且A區完賣!能有如此佳績著實令人高興~

演唱會時間為2007.5.12晚上7:00整,全程預計120分鐘,無中場休息時間。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人氣爆笑連載『さようなら絕望先生』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

TVA作品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首播。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久米田康治/絕望先生』,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5集。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41回正式播出!

小山力也
柚ちゃんのおきにいり!
「赤い恋人」!!
なんと1本完食!!
僕もいただきました。本当おいしいです。
  

柚木涼香
うわ~なっが~いフォーク!
うっれしいなぁ~♪
公録直前!どきどきするよ~。
力ちゃん、やさしくしてね。

■聲優■
以『芙蓉楓』『朝比奈みくる』等角色而知名的後藤邑子,在14日的日記中透露,為了治療自己聲帶長繭的問題,她將暫時進入為期2週左右的閉關休養~

希望她能夠早日治好這個職業病然後重回舞台。因為休養時間不到1個月,所以我猜測應該不會有臨時找代打的情況發生。

3月3日,後藤邑子榮獲『第1回聲優獎[Seiyu Awards]』的最佳女配角獎。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回「新部隊構想」
第9回「初対面」
第8回「なのはさんのこと知ってますか?」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12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繼續使用了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C小調,作品18號』(Piano Concerto No.2 in c, Op.18)、『第二號鋼琴協奏曲,C小調,作品68號』(Piano Concerto No.2 in c, Op.68),以及莫札特的歌劇作品『Così fan tutte (女人皆如此)』第1幕 No.11:Dorabella的詠嘆調『Smanie implacabili (來吧!這無止盡的煩惱)』

■俺的■
TVA『哆啦A夢』開播至今已達38年,朝日電視台鄭重宣布「大夥兒決定換新裝」!

根據報導,劇中的大雄、靜香、胖虎、小夫等人,將於5月11日所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正式換新裝!而由新人歌手mao所獻唱的最新OP主題曲『夢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也將在該集中正式首播~

《蘋果日報》哆啦A夢萬年裝,靜香變辣妹!大雄衰混38年,終於換造型!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53:池田尚!

他現在擔綱的是TVA『CLAYMORE 獵魔戰記』的美術設計。

■電影■
《曼迪傳播》將在5月11日於全台正式首映的真人版電影『蜂蜜幸運草』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囉!

另外,TVA『蜂蜜幸運草』也將從5月8日起於ANIMAX頻道正式開播~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宇宙渡邊久美子

宇宙渡邊久美吢></p>  <p align= 

巨乳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