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5 – TOP繪時間

◎文藝復興藝術家達文西(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的555歲誕辰

  1. 漫畫家天野陽喜的個人網站《あまの.よ~き》TOP繪正式更新!
  2.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個人網站《小梅けいとの原典皆既》TOP繪:漫畫版『抽籤不平衡』第1卷宣傳插圖!
  3. 《梅の実画報》TOP繪更新:TVA『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的小鳥桃葉!
  4.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藍天下的陽光少女!
  5.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oichan-chi》TOP繪:TVA『萬花筒之星』飯糰空空!
  6.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的日記繪於本週繼續更新!
  7.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by ウラモトユウコ
  8. 原畫師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天下御免(改)》TOP繪:『舞-乙HiME』レナと多分ニナのおっかさん!
  9.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網站《逸樹画店》TOP繪:走在路上大啖甜筒冰淇淋的女學生!
  1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1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アユミ的泳裝照!
  11.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正式更新!
  12. 插畫家成瀨ちさと的個人Blog《かみりれ》14日的日記繪:精靈「エル8A姉さん」
  13. 《うつらうららか》10日的日記繪:對『戦國ランス』的香姬使出「摸摸頭」無限迴圈之技!
  14.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搔首弄姿的ヨーコ!

■本週佳圖雲集,前3名必看 (≧▽≦) b

■動畫監督山本寬暫時將網站關閉了,不能再經由BBS得知他的最新動態和心情隨記,真是可惜…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ゆりね(Promotion Movie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