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2 –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序』與兩陣營新標誌正式公開

◎作家杏林子(享年61歲)、『仙境傳說 Ragnarok』原作漫畫家&動畫監督李命進(33)、歌手広瀬香美(41)、聲優浜田賢二(35)淺井清己(33)的生日!

  

■劇場版.庵野秀明■
新世紀四部曲的『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首部曲名稱以及劇中兩大陣營的全新標誌正式公開!

首部曲名稱定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序』,將於9月1日正式上映。新標誌的設計者是山下いくと出淵裕

★NERV的兩種版本的全新標誌【高解析度】:

(1)倒立蘋果位在中央

(2)倒立蘋果位在右邊

★SEELE的全新標誌【高解析度】請由此下載

(以上圖片若是開啟失敗,請選擇【另存目標】即可。)

.

2月13日,『新世紀福音戰士』全新剪輯劇場版四部曲的情報正式公開。

《逗貓館》我們重新來過,為的到底是什麼?--《新世紀福音戰士》2007劇場版 總導演製作聲明。 

■TOOL■
支援最多使用者平台、容量小巧但功能強大的免費網頁瀏覽器『Opera』 v9.2於昨天正式推出啦!

9.2最新版除了修正大量bug與安全性漏洞之外,並新增了名為『Speed Dial』的全新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當開啟一個新頁面時,會自動載入9個來自於《我的最愛》的矩陣視覺化網頁預覽畫面~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回「また会えて嬉しいよ」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411、412話同時刊載!

第411話 『お友達?』
第412話 『空中では』


《木棉花》『櫻蘭高校過五關』抽獎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得獎名單正式公佈!

恭喜以上17位幸運得主~

■社會■
熱血漫畫家島本和彥與日本朝日食品合作,共同為最新營養飲料『ドデカミンスーパー』推出熱血招牌人物「マスク.ド.ドデカミンスーパー」的大型宣傳企劃!

只要前往《ドデ格言》,就可以親身體會「マスク.ド.ドデカミンスーパー」的熱血開示喔喔喔~!以下摘譯幾段:

(1)明明不是我的錯卻還要我磕頭認錯的時候…這不是「猛虎落地勢」,而是在做伸展操啊!

(2)我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好…天無絕人之路啊!

(3)快要遲到了怎麼辦?…聽著!他們等不到你比你自己遲到還更覺得痛苦啊!

(4)目前負責的專案快做不下去了…記住!要丟就要扔得遠遠滴!

(5)有個很出風頭的部下實在是五味雜陳…嘿嘿!非常時期就派他出去當人柱,挺方便的不是嗎!

(6)要寫悔過書時怎麼辦?…那就寫成驚天地泣鬼神的曠世鉅作吧!

………他的格言實在太熱血了,句句都是經典啊 (≧▽≦)b

※老師的叮嚀:記住!一進去網站就要立刻把右上角的《聲音》按鈕切成「ON」!

※漫畫家島本和彥的個人網站《島本和彦外伝

■俺的■
美國版『洛克人』的遊戲封面肖像!

好…好遜腳的MEGAMAN…

■TOOL■
哇~我的『Firefox』火狐標誌被印製在銀行的信用卡上耶!

根據追蹤報導指出,這是一家位於瑞典的銀行『SEB Eesti Uhispank』為了吸引顧客而提供的服務:只要用戶透過網路上傳圖片,銀行就可以直接將之輸出印刷在卡片上,變成你的專屬信用卡圖案。真希望國內的銀行業者也有興趣跟進~

  

今天的風雲人物:

拉斐爾(ラフィー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