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1 – 『科學小飛俠』『Yatterman』將相繼推出真人電影版

◎『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漫畫家ときた洸一(46)
歌手聲優
真優(??)、聲優池水通洋(64)一条和矢(41)的生日!

.

■電影■
日本index Holding集團旗下的電影公司「日活」在昨天正式宣布,將把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的兩部經典作品『ヤッターマン』『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

2007年7月所公開的第一張宣傳DM

.

其中, 真人電影版『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已進入前期製作階段,由特攝電影『妖怪大戰爭』導演三池崇史來親自掌鏡,並預定於2009年春天正式上映。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則是沒有進一步消息,大家可能要多等待囉~

.

誠如報導所提到,有許多在今日的動畫作品中耳熟能詳的慣用語,其實都是在1977年TVA『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被創造。其中,我覺得最著名的當屬『ポチっとな』這句話了!這句話當時是由飾演壞蛋之一的聲優八奈見乗児,在配音時即興演出下的產物,只因為句子簡單又逗趣橫生,所以在近來的動漫遊戲作品中依然常見~

3月27日,好萊塢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故事板公開,預定2008年首映。

■社會.業界■
《逗貓棒》挑戰亞洲市場的台灣動畫及其內幕:活動報告!

感謝特地將原文進行翻譯,如此一來便可以讓更多台灣讀者們了解外人眼中的台灣動畫產業現況。

3月29日,台灣動畫驚豔東亞,日本學者決定於4/4發表研究報告。

■劇場版■
將於今年秋天首映的動畫製作公司BONES原創劇場版『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其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囉!

劇場版名稱也正式確定為『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 THE SWORD OF THE STRANGER』。

3月23日,BONES宣佈劇場版『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要在秋天隆重上映!

■アニメ化■
漫畫家小田ひで次的作品『ミヨリの森』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原作漫畫雖然沒有引進台灣,但東立出版社有代理他的另一部作品『小田秀次/擴散』。

■俺的■
日本女侍/女僕協會『Nippon Maid Association』正式創立,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總覺得這個協會的娛樂性質大於管理性質…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5回「真打登場」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ヒロユキ知名連載的TVA『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已經在官方網站中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

除此之外,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PROMOTION宣傳影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3月11日,TVA新番組『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官網正式開設。

■WEB廣播■
ラジオCD『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 Vol.3情報正式公開,CD將於5月23日正式發售!

カミュ(釘宮理惠)終於要豋場啦!アルルゥ(沢城みゆき)則是自從傳說中的第4回之後再度光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拉斐爾(ラフィー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