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0 – 「漫畫之愛,無極限!!!」傻呼嚕同盟請大家來填寫問卷

◎『速球投手』漫畫家水島新司(68)、作曲家寺嶋民哉(49)的生日!

  

■傻呼嚕同盟■
由傻呼嚕同盟主辦的「漫畫之愛,無極限!!!」問卷調查活動正式展開!

由於這個月以來不論國內國外都相繼推出漫畫徵稿比賽,傻呼嚕同盟趁此機會希望針對大家的閱讀習慣及喜好做調查,請大家踴躍來填寫問卷!

■劇場版■
由知名動畫創作集團STUDIO4℃所企劃,並廣邀7位實力派動畫監督共同製作的短篇精選(omnibus)劇場版『Genius Party』將在今年7月7日正式上映!

渡辺信一郎監督同時兼任音樂製作人,並邀請中川俊郎、山本精一、渡邊琢磨、FENNESZ、竹村ノブカズ、菅野よう子等多位卓越作曲家參與配樂。

.

此外,劇場版『Genius Party』第2部的消息也正式公開,並預定將於明年正式上映,屆時也將另邀其他7位實力監督齊聚競演!

3月16日,劇場版『Genius Party』情報正式公開。

■俺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甘詰留太的同名人氣連載,將於5月18日正式推出的CD廣播劇『年上ノ彼女』詳細情報正式公佈!

由老師所親繪的誘人宣傳插圖已搶先公開。出演角色聲優陣容、相關訪談與幕後花絮也同時刊載中~

╔ 伊藤努:菅沼義久
║ 小山内揚羽:新谷良子
║ 森野:鹿野優以
║ 深見沢:三浦祥朗
║ 早矢仕:川田紳司
╚ 浅井:光野貴子

※甘詰留太的個人網站《エロ新聞 電脳版

■新書系■
台灣角川漫畫、小說新書系「BLOOM Series」正式誕生!

在Boy’s Love(BL)界以《BE╳BOY》月刊雜誌聞名的日本Libre出版社和台灣角川正式敲定中文版合作關係。台灣角川同時宣佈成立BLOOM Series的全新書系,隆重推出Libre旗下的人氣漫畫以及輕小說!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4回「よく知ってる」(4/10)

■聲優.川井憲次■
角色單曲『Fate/stay night キャラクターイメージソングV:キャスター(田中敦子)「誘い」』的情報在川井憲次個人網站中正式公開,該CD將於25日正式發售!

田中女史來也 キャーq(≧▽≦*)(*≧▽≦)pキャー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ル.アジ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