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7 – 甘詰留太的知名連載『年上ノ彼女』確定將改編成CD廣播劇

◎好萊塢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68)、電影明星成龍(53)、動畫腳本家小林靖子(42)、聲優麻生美代子(81)安達忍(49)的生日!

  

■俺的.聲優■
漫畫家甘詰留太的知名連載『年上ノ彼女』確定將改編成CD廣播劇囉!

出演聲優有菅沼久義、新谷良子、鹿野優以等人,ドラマCD將於5月18日正式推出。看來鹿野優以的下一部作品就是它了~

※甘詰留太的個人網站《エロ新聞 電脳版

■OVA■
改編自NAMCO經典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的OVA『Tales of Symphonia』第2卷確定將於8月10日正式推出!

將於6月8日發售的第1卷數枚場面劇照也搶先公開讓大家先睹為快。第3卷、第4卷則將陸續在秋天、冬天推出~


「虎聖杯」即將開打!?改編自TYPE-MOON知名原作遊戲的PSP平台動作遊戲『Fate/タイガーころしあむ 〔老虎競技場〕』情報正式公開,官方網站也將在近日正式營運!

故事內容以及多張遊戲畫面搶先公開中,發售日期目前仍未定~

謝謝Shu兄所提供的情報囉 <(_ _)>

※負責人物設計的ヒライユキオ個人網站《核彈頭HP


『Fate/Zero』官方網站的《Character》專欄正式新增了所有豋場角色的原始設計圖稿!

另外,第3卷『Fate/ZERO Vol.3 散りゆく者たち』預定於6月正式發行~

  

今天的風雲人物:

史蒂芬妮(ステファニ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