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5 – I’ve歌姬5人組『Love Planet Fiv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蔣公逝世32週年紀念、奧地利指揮家卡拉揚 Herbert von Karajan(享壽81歲)、『七龍珠』漫畫家鳥山明(52)、聲優藤田淑子(57)潘惠子(54)大野まりな(35)竹內順子(35)的生日!

  

■I’ve Sound.劇場版■
集結了I’ve Sound五位超人氣歌姬的歌唱組合『Love Planet Five』官方網站已經在昨天正式開設啦!

這個號稱為I’ve special unit的夢幻歌唱組合,是在3月下旬正式成軍,成員為KOTOKO、島みやえい子、川田まみ、MELL、詩月カオリ。這5位歌姬各有擅場,並難得齊聚一堂特地為即將在4月21日首映的劇場版『灼眼のシャナ 〔灼眼的夏娜〕』獻唱主題曲『天壌を翔る者たち』。這個組合的未來動向相當令人期待~

■傻呼嚕同盟■
《數位文化誌》AIplus主筆『問世間是何物.表之章(上)』刊載中!

問世間是何物.表之章(下)』也刊載囉~

■ 大地丙太郎■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為慶祝自己的長期連載漫畫『ダンゴゴン太』終於要推出單行本,而特地親自改編的動畫版《ダンゴその1「ガリポリを倒せ!」 》在作品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囉!

◢ 原作/演出/作畫/攝影:大地丙太郎とDAIZEMI
◥ 配音:那須めぐみ

『ダンゴゴン太』一開始只是大地監督在小學時候心血來潮的搞笑塗鴉作品,由於長年對這部作品的熱愛,使得他在1998年執導完TVA『セクシーコマンドー外伝 すごいよ!! マサルさん』之後隨即正式展開連載。4月12日,『ダンゴゴン太』終於要推出單行本,大地監督興奮之餘便著手製作了這部短篇動畫。盼望有朝一日能見到真正的動畫版出現在電視機螢光幕上~

■俺的.TOOL■
《POP*POP》好用的地圖工具『Google Maps』竟然叫我這樣走到目的地!?

3462哩相當於5千5百多公里…但在累死+淹死之前,我已經笑死在電腦面前啦 (≧▽≦)ノ


改編自小野由不美知名恐怖小說『悪霊シリーズ (惡靈系列)』的TVA『ゴーストハント GHOST HUNT』,在官方網站中正式公開《日本著名怪談景點地圖》!

呃…地圖上京都的位置跑到兵庫縣,可能也是個神秘之謎(爆)

  

今天的風雲人物:

読子・リードマ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