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2 – 年度盛會『TBS動畫祭2007』將於8/11正式舉行

◎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202歲誕辰、『機動戰士鋼彈MS戰記』漫畫家近藤和久(48)、『觀用少女』漫畫家川原由美子(47)、作曲家平澤進(53)、聲優村山明(59)深雪さなえ(48)金月真美(42)浪川大輔(31)的生日!

  

■TBS動畫祭2007■
每年由TBS電視台所主辦的年度盛會『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07』宣佈將於8月11、12日兩天正式舉行!

官方網站也在日前正式開設囉~

■劇場版■
將於5月25日在全美盛大聯映的今敏監督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日前已經正式公開長達1分20秒的美國版預告片,帶您搶先體驗如夢似幻的刺激歷險!

謝謝AKITO兄所提供的情報 <(_ _)>

1月22日,新力影業宣佈『盜夢偵探 PAPRIKA』將於5月25日全美首映。

1月23日,2007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正式公佈,『盜夢偵探』不幸落馬。

3月17日,『盜夢偵探』榮獲第6屆東京動畫大賞的劇場版優秀作品賞。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9回正式播出,祝浪川大輔生日快樂!

小山力也
公開録音は22日ですよ!
ラジオ関西は終わりましたが音泉版はまだまだマカビンビンですよ!

柚木涼香
今月は公録&剛志さんのCD発売とすっごいことが続きますよ!

■新番組■
自從播畢以來正好滿一年的人氣小說改編TVA『灼眼のシャナ 〔灼眼的夏娜〕』,正式宣佈將在今年秋天隆重推出動畫版第二部

TVA『灼眼のシャナⅡ ~Second~』詳細情報將在近日更新,連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老師也在期盼「原作小說的數部短編劇情也能搬上銀幕」~

原作小說家高橋彌七郎與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在4/1記者發表會場上的特寫。


《台灣角川》『危險童話』預購活動,最受矚目華人插畫家毅峰的親筆簽名板中獎名單正式公佈!

恭喜這6位幸運得主~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48回「好きだったよ」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 NO.051:金 弼康!

這個名字我有印象,原來他待在MAD HOUSE已經有10年之久了。題外話,我也非常喜歡『2001 a space odyssey 〔2001太空漫遊〕』(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雪鬼姫 (ゆきひ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