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4 – I’ve歌姬KOTOKO確定來台灣舉辦現場演唱會!OVA《新SOS大東京探檢隊》將於5月上映!

◎動畫監督合田浩章(42)、『バツ&テリー (龍兄虎弟)』漫畫家大島矢須一(53)、
漫畫家姊妹大橋薰&楠桂(41)、聲優山口健(51)、丹下櫻(34)、三浦祥朗(30)的生日!

.

■俺的.I’ve Sound■
在《KOTOKO來台演唱連署網頁》站長makishima的策劃下,經過網友們多日來的通力合作終於眾志成城,『KOTOKO ASIA TOUR 2007 IN TAIWAN』確定即將舉辦,關於演唱會的詳細情報將在30日正式公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79/30527856323_3c862f76df.jpg

狂賀、喜賀、用力賀!

.

在此對makishima站長表達敬意與謝意 m(_ _)m

■大友克洋.OVA■
改編自漫畫家大友克洋於1980年連載的同名漫畫,以「原作續集」之名推出的40分鐘OVA『新SOS大東京探檢隊』將於今年5月正式公開上映!

該OVA以3DCG製作,雖然已經在去年的第19回東京國際映畫祭「animecs TIFF 2006」活動會場中進行首映,但直到今日才終於確定要盛大聯映。負責製作該OVA的高木真司村井さだゆき其實在2000年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以及2003年劇場版『STEAMBOY 蒸氣男孩』之中都曾合作過,並分別擔任演出與腳本的職務。在三度共事之下經由兩人的默契切磋,相信讓本片更有看頭。

.

《アニメ!アニメ!》專訪高木真司製作『新SOS大東京探檢隊』幕後特輯

■新番組■
《WEB Anime Style》4月份TVA新番組多達47部!?首週即開始的連串新作令人眼花撩亂!

編輯部緊接著隆重介紹,由TVA『鋼之鍊金術師』 黃金拍檔:水島精二監督+會川昇腳本家再度聯手出擊,改編自「劇団☆新感線」同名舞台劇的TVA『大江戸ロケット』將於4月3日隆重播出~

.

動畫版官方網站

■18禁■
內田順久監督、鈴木卓也(角色原案)與鈴木龍也(角色設計)兄弟檔所協力製作的復古18禁動畫『癒してあげルン 西遊記』,已經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18禁版FLASH宣傳映象,而且新增了三福全新宣傳插圖!

關於3幅最新插圖,請前往《ギャラリー》專欄中欣賞~

.

內田順久監督的個人Blog《内田の野望》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44回「見つけた手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171/432036715_3c41055376.jpg

吉祥寺花子

背景音樂由倖田來未所演唱『Twink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