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3 – TVA『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確定推出續編OVA

◎法國數學家拉普拉斯(Pierre-Simon Laplace)258歲誕辰、電影導演黑澤明97歲誕辰GAINAX社長兼動畫監督山賀博之(45)、『最遊記 RELOAD』漫畫家峰倉かずや(32)、聲優田原アルノ(58)堀秀行(53)伊倉一惠(48)的生日!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呢

■OVA■
知名TVA『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NIMATION』系列繼第二部『ARIA THE NATURAL』播畢之後,官方於今天正式宣佈將推出續編OVA『ARIA The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由佐藤順一監督兼任腳本,預定於秋天正式發售。arietta是義大利文「短詠嘆調」之意。這個名字在此頗具雙關,因為aria在義大利文中除了空氣之外還具有「詠嘆調」的意思,所以arietta在英文中被定義為「a short aria」。以arietta作為OVA的副標題實在頗具巧思 ( ̄▽ ̄)b

■新番組■
為了慶祝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和漫畫家士郎正宗共同企劃的紀念TVA『神靈狩/GHOST HOUND』位於WOWOW頻道內的官方網站已正式開設!

該作品特別冠上「Spiritual Animation 探究心靈的動畫」之名,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播出~

Production I.G官方網站

■劇場版■
千呼萬喚始出來!自從「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3」在會場播出前導預告片(Teaser)以來便深受觀眾期待的動畫製作公司BONES原創劇場版『ストレンヂア-無皇刃譚-』終於確定要在今年秋天隆重上映啦!

如題,這個情報最初披露於2003年所舉辦的「TAF2003」活動會場,當時已經預告該作品將於2005年首映。無奈2004年、2005年已過,我們還是看到幾乎同樣內容的預告片在會場中播放著…所幸在這時期,BONES靠著TVA『鋼之鍊金術師』、『交響詩篇EUREKA Seven』接連創造國際性話題並不斷提高知名度,因此也讓這部延宕已久的『MUKOU-HADAN』劇場版計劃漸漸受到更多期待。

如今,『Stranger -無皇刃譚(むこうはだん)-』終於確定要在秋天隆重上映。就讓我們共同期待BONES歷時4年以上製作、大銀幕大魄力的嘔心瀝血武俠鉅作吧~

■アニメ化■
漫畫家組合PEACH-PIT的人氣連載作品『ZOMBIE-LOAN ゾンビローン』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已搶先開設,並預告於4月18日正式營運!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出版社所代理『PEACH-PIT/殭屍借貸』,目前已經推出第7集~

■新番組■
改編自SEGA經典名作『光明與黑暗』系列同名作品的TVA新番組正式定名為『Shining Tears X Wind~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インド~』並宣佈將從4月6日正式首播!

這是わたなべひろし監督繼執導知名TVA『植木的法則』之後的最新作品,核心製作群陣容也公佈如下:

╔ 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 系列構成&腳本:まさきひろ
║ 角色原案:江森真理子、番由紀子(?)
║ 角色設定:Tony(?)
╚ 音樂:羽岡佳

↑我覺得角色原案和角色設定的資料應該是弄反了…

■聲優.新企劃■
由實力派聲優子安武人親自構思的大型企劃『VELVET UNDER WORLD』情報正式解禁!

官方網站目前只有公開男主角的肖像和簡短的世界觀敘述,更多情報將在日後一一公開~

■TOOL■
SONY出品的家庭遊樂主機『PS3』系統軟體v1.61版本正式開放更新!

此次更新的最大特點,就是新增繁體中文介面與繁體中文注音輸入法~

■TOOL■
《Taiwan.CNET》部落格10歲了,父不詳?

《CNET》原文專欄中也提供了「Weblog(網誌)、Blog(部落格)」10年來的發展簡史。

  

今天的風雲人物:

吉祥寺花子

背景音樂由倖田來未所演唱『Twink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