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4 -「天野喜孝」設計蔬菜小精靈《やさいのようせい N.Y Salad》將於4/5躍上電視螢光幕!

◎物理學家愛因斯坦128歲誕辰、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44)、動畫腳本家荒川稔久(43)、
『冒險王BEET』漫畫家稻田浩司(43)、
『鼻毛真拳』漫畫家澤井啟夫(30)、
聲優大竹宏75歲高壽、聲優演員望月祐多(30)的生日!

.

■新番組■
由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所親自設計的可愛蔬菜精靈角色『N.Y Salad』,將於4月5日在NHK教育台的TVA新番組『やさいのようせい.N.Y Salad』中正式與各位小朋友見面囉!

動畫版每一集有10分鐘,官方網站也將在近期正式開設。 而除了動畫版之外,這隻玲瓏可愛的蔬菜精靈也將會出現在日後即將發行的兒童故事繪本之中~

.

首枚劇照

.

天野喜孝官方網站

漫畫家真鍋讓治在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於12月25日的推薦心得。

■YouTube■
《Taiwan.CNET》Viacom控告Google求償10億美元…

Viacom宣稱有近16萬部影片在未獲許可下經由YouTube供人觀看超過15億次,因此在昨天正式向YouTube及母公司Google提出「大規模蓄意侵犯著作權」的控告。不論判決結果如何,這項空前的告訴案件將會成為內容產業與YouTube相抗衡的一大指標。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岩井恭平的人氣作品『ムシウタ』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製作群陣容也正式公佈!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岩井恭平/蟲之歌』,第2集預定於本月下旬隆重堆出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人氣連載『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ウミショー』確定改編成TV版動畫,並預定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開播!

詳見網站中的宣傳圖片。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服部充/GO!純情水泳社』,目前已推出第3集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竹宮惠子1977年同名科幻作品的2007年版TVA『地球(テラ)へ…』,在官方網站的《SPECIAL》專欄中正式公開TV SPOT第1彈!

該作品將於4月7日正式開播~

■電影.大友克洋■
改編自漫畫家漆原友紀的同名作品、由大友克洋監督的最新電影『蟲師』於12日舉行了電影試映記者會!在會場上大友監督、飾演銀子的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讓)、狩房淡幽的蒼井優,以及出飾虹郎的大森南朋,均相繼表達了對本部電影的參與感想~

穿著艷紅和服的蒼井優現身會場, 馬上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根據角色資料,推測電影版可能抽出原作漫畫的4段故事:《柔弱的角(柔らかい角)》、《筆之海(筆の海)》、《雨後長虹(雨が來る虹がたつ)》和《獨眼魚(眇の魚)》…可惜江角真紀子並沒有現身記者會,不然場面一定會更加熱絡。電影將於24日在日本隆重上映

■聲優■
《ラブラブドキュンパックリコ》總計120位聲優的照片,你認得出幾位!?

【第14問】二又一成

【第37問】かないみか

【第59問】宮本充

【第67問】麦人

【第77問】大塚明夫

【第83問】折笠富美子 o(^ー^)o

【第96問】三瓶由布子

【第105問】若本規夫

【第112問】山本麻里安

【第115問】古川登志夫

【第117問】白鳥由里

.

女聲優常常在報章雜誌上見到本人,反倒是男聲優的面孔比較新鮮。

■電影■
關於朱延平導演的『灌籃』,為避免廣大『灌籃高手 SLAM DUNK』漫迷們心生疑慮,漫畫家井上雄彥特地在11日發表正式聲明!

「もちろん許諾はしていません。」所以電影和漫畫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9回「脱出ブロックが無い!」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399、400話同時刊載!

第399話『こうあからさまだと』
第400話『つつくと言うより…』

■劇場版■
《曼迪傳播》 『火影忍者電影3』抽獎活動得獎名單正式公佈!

恭喜以上得獎的朋友,所有獎品將在19日陸續寄發~

■TOOL■
『The Laughing Man Hacks You!』網站!

該網站會自動為你上傳的照片中,人物的臉蛋上額外加上『笑臉男(笑い男)』的圖案~

TVA『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露易絲.法蘭西斯,Loui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