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0 – 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第二部》獲得證實

◎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安孫子素雄)73歲高壽、『仙界傳封神演義』漫畫家藤崎龍(36)、聲優中島千里(??)的生日!   

  


TVA『CODE GEAS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第一部播畢在即,官方網站正式宣佈《第二部》確定展開製作!

近來甚囂塵上的流傳終於獲得證實。

■WEB連載■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站內連載作品於9日更新!

畫作名稱:「描き散らし その2」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 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7回「爆弾」

■WEB廣播■
『Fate/stay tune』第3回線上播出中!

イリヤ(門脇舞以)的にゃんにゃん攻擊和節目尾聲的KISS令我招架不住 (* ̄ー ̄*)


《知日部屋》淺論日本的「携帶小說」!

「携帶 (ケータイ)」乃手機之意,携帶小說是其中衍生的東西。筆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這個日本新興的小說類型。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9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使用了20世紀著名匈牙利音樂家─巴爾托克(Bela Bartok 1881~1945)的『野蠻的快板 (Allegro Barbaro)』,以及德弗札克的『F大調第五號交響曲,作品76 (Symphony No.5, Op 76)』。

■TOOL■
《IGT偵探趣味》賽璐珞式著色(3)調色與畫眼睛!

(1)『線畫處理』教學在此~ (2)『上色準備』教學請由此進~

■MADmovie.TOOL■
《M@DK – It’s a Wonderful Life》MAD常用手法,平面式氣泡特效【後篇】正式刊載!

【前篇】在此~【中篇】請由此進~

■OVA■
OVA『今日からマ王!〔今日大魔王〕』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喬林知所著「今日開始自由業!」輕小說系列在經過改編成TVA『今日大魔王』之後,作品的知名度與人氣大增,因此更進一步推出OVA版本。TVA『今日大魔王』現正在MOMO親子台熱烈播出中~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巳屋本いろ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