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5 – 『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原聲帶將於9日在台首賣

◎『天使心 Angel Heart』漫畫家北條司(48)、『雙星奇緣』漫畫家成田美名子(47)、『夢幻遊戲-玄武開傳』漫畫家渡瀨悠宇(37)、聲優松尾佳子(63)夏樹リオ(38)的生日!

  

■劇場版■
細田守監督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原聲帶確定將在本週五(9日)在台正式發行!

本電影配樂由吉田潔擔任,主題曲則由Pony Canyon的新人奧華子演唱。

(OS:川井憲次的『墨攻』咧?怎麼連個風聲都沒有,難道只能衝日版的嗎…) 

■俺的■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長達20年間不定期連載的作品『一磅的福音』,終於在今天正式推出單行本最終第4卷而堂堂劃下句點!

自從看完第3集之後,讓我等了6年多終於等到它正式完結囉(泣)

■OVA■
改編自喬林知所著「今日開始自由業!」輕小說系列的人氣動畫『今日からマ王!〔今日大魔王〕』確定將進一步製作OVA作品!

TVA『今日大魔王』現正在MOMO親子台熱烈播出中~


《Daily Portal》不同漫畫家,對於「耳朵」的畫法就有不同的詮釋風格。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各式各樣的耳朵唄!

鳥山明的「七龍珠」耳朵、

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耳朵、

矢澤愛的「NANA」耳朵、

浦澤直樹的「20世紀少年」耳朵、

荒木飛呂彥的「JOJO冒險野郎」耳朵、

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 航海王」耳朵、

秋本治的「烏龍派出所」耳朵、

神尾葉子的「流星花園」耳朵、

森川讓次的「第一神拳」耳朵、

…真是五花八門哪。那麼,最後一隻耳朵到底是出自誰的手筆呢?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5回正式播出!

柚木涼香:「Happy birthday!華也ちゃんはいつも可愛いオトメなのです♪」

小山力也:~たけのこすくすく~明るく元気な華也ちゃんと、僕はらじおで初対面。そして今日は、サプライズですよ!

三宅華也:力也さん.柚ねぇありがとう!!
年齢だけなら、立派な大人ですよぉ☆
目指せ本物の大人の女でス!!

3月2日是華也妹的生日唷~

■聲優■
福井裕佳梨的日記:初公開!小林ゆう画伯筆下的麥當勞叔叔!

哇靠━━━━━━ヽ(゚Д゚)ノ━━━━━━ !!!!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4回「ルルーシュからの契約」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8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依序使用了蕭邦『F小調第十五號夜曲,作品55-1』、布拉姆斯『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以及蕭邦第2號鋼琴奏鳴曲『升g小調練習曲,作品10-4號』(Etude in C-sharp minor, OP.10 No.4)。new

■電影■
《挑戰者月刊》3月就是要看『多羅羅』,特映券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兌換!

帶著填好的《挑戰者月刊》三月號回函,到「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26樓」☆全力出版社☆換取特映券一張即可~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 NO.047:山口真未!

他目前擔任TVA『牙』的作畫監督~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巳屋本いろは

巳屋本いろ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