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6 – 2007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悲慘世界』法國大文豪雨果205歲誕辰、腳本家武上純希(52)、作曲家崎元仁(38)的生日!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北時間上午9點於星光大道上正式舉行,所有得獎名單也在下午時分全部揭曉!其中,華納兄弟出品的『快樂腳 Happy Feet』勇奪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劇情長片』!

1月23日,2007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正式公佈~

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走秀現場報導~

  

《法新社》『神鬼無間』最大贏家,馬丁史柯西斯一圓得獎夢!

《中央社》8度問鼎奧斯卡,馬丁史柯西斯終獲最佳導演!

《中央社》勇奪4項大獎,神鬼無間為奧斯卡大贏家!

■電影■
《Taiwan.CNET》奧斯卡入圍電影的科技破綻!

包含『神鬼無間』『血鑽石』『穿著Prada的惡魔』『黑色大理花懸案』『夢幻女郎』等等,全都有破綻~

■WONDER FESTIVAL 2007 [WINTER]■
《RinRin王国》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07[冬]活動新聞&會場照片情報一覽!

以Figure為主的盛會『ワンフェス WF2007 冬』於昨天正式舉行,雖然展期只有一天但仍舊吸引了上萬名遊客駐足觀賞。由於盛況空前甚至連NHK都進入採訪~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4回正式播出!

小山力也:やりました!
ついに達成です!

柚木涼香:箱根?海外??
たのしみだなぁ~

■新番組.聲優■
5度改編漫畫家水木茂同名經典作品、將從4月1日首播的TVA 『ゲゲゲの鬼太郎』,確定由高齡74歲的田の中勇五度繼續詮釋鬼太郎的父親「目玉おやじ (眼珠老爹)」!

由於田の中勇自從1968年初代TVA『鬼太郎』之後即一直擔綱眼珠老爹一角至今,因此打破了『哆啦A夢』大山のぶ代的紀錄,成為日本動畫史上接演同樣角色時間最久的聲優!

動畫版『ゲゲゲの鬼太郎』官方網站

漫畫家水木茂官方網站


原畫師鈴平ひろ於23日宣佈,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即刻辭去所屬美少女遊戲公司『Navel』的職務,以安心修養。

本人也說道這並非引退,而是短暫的休息。希望她能夠早日復出~

西又葵+鈴平ひろ《S★three》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7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使用了貝多芬降E大調第3號交響曲『英雄』(Symphony No. 3 in E flat major, Op. 55)。

  

附帶一題,『プリごろ太マ-チ』演唱版由

╔ 工藤静香(ごろ太)
║ 川上とも子(プリリン)
║ 芝原チヤコ(カズオ)
║ 釘宮理恵(リオナ)
╚ 大山鎬則(マイケル)

共同獻唱。

■TOOL■
《GiGAZINE》一套Windows XP,只需要8MHz的CPU搭配20MB記憶體就可以運作!

當然,此時的CPU使用率為百分之百(笑)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1回「騎士を持たれては?」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 NO.046:菊池愛! 

她的第一部參與作品是TVA『デ.ジ.キャラット DiGiCharat』。

■俺的■
 全球知名線上遊戲『第二人生 (Second Life)』的虛擬城市『秋葉原 Akiba』正式誕生!《ASCII.jp》帶您一窺究竟~

「萌える混浴」這個讚!(≧▽≦)b


俺選:朝比奈みくる陵辱集!

從TVA『涼宮春日的憂鬱』劇中畫面選輯而出~


《CAXの日記》『時系列シャッフル』將時間順序重新洗牌的動畫作品有…

除了TVA『涼宮春日の憂鬱』之外,還有現正播出的TVA『ひだまりスケッチ』、之前的TVA『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以及最早於1971年播出的TVA『アニメンタリー 決断』等等。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宮間夕菜

宮間夕菜

發表迴響